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丁1970
阿丁197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461,443
  • 关注人气:13,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趋势判断

(2019-08-04 10:57:05)
50指数日线浪形分析:
上周市场冲高回落走势,在上周二指数拉升诱多之后,加之受外围消息影响市场走出了一波调整行情,权重指数周k线放量报收中阴线,短线调整态势延续。创业板指数稍强周k线报收十字星。上周二股指拉高后我们提示市场要有调整要求,包括最强的创业板指数,每个阶段侧重分析的指数不一样,今天我们用代表大趋势的50指数来分析一下总体市场后市走势。
技术分析如图所示:
后市趋势判断

50指数目前所要判断的是调整的级别,我们假设从今年1月份2249上涨到3048高点是第一波上涨结束,随后的b浪调整在2667点结束的话,那么自3011高点的调整是针对2667的调整级别,这个调整走abc三波段结构,目前运行在c浪杀跌之中,上周五市场大幅低开完成c-3浪低点,随后盘中进行c-4浪反弹,但调整还没结束,下周还有一个c-5浪低点,而针对2667的调整级别,50指数下周在2800支撑要看见止跌拉起信号,随后上涨继续反弹行情。
另外一种看法见黑框内幅图所示,50指数调整的级别是针对今年1月份2249低点的总回撤,那么下周在2800支撑反弹之后,如果反弹无力再破2800点市场还会下跌,就要去考验前调整低点2667处。
50指数毕竟代表了市场中大资金对后市趋势的态度,所以下周密切注意这个指数的表现。主观判断下周一在2800处50指数会有抵抗动作,关键看后面反弹的力度再来判断调整的级别。我们能主观判断股指的短期支撑和可能发生的反弹走势,但对于后市大趋势,还是要看今后市场的表现再来判断,下周会根据股指的表现强弱,每天给大家分析提示。
创业板指数目前判断是针对1410低点的调整,下周先注意1525支撑力度。上证指数走势最弱,前低点2822下周见面临考验,在2822低点之前会有抵抗反弹动作,还是看反弹的力度再来判断后市大趋势。
上周上次表现最靓眼的就是科创板市场,呈现出稳步上扬的态势,同时也带动了一批低估值科技品种走强,随着周末科创板个股开始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下周科创板市场可能会发生震荡走势,如果科创板个股发生调整走势,注意中小创科技个股的表现,是资金回流继续走强还是随同调整。
上周走的最弱的就是主板权重板块,同时一批之前的白马股也由于不同原因持续走低,中小创科技板块走势稍强。下周先注意权重板块是否有止跌企稳动作。
上周二市场拉高的同时,我们提示高位开始减仓,因为判断市场将有一波调整动作,随后一直是场外观望的提示,直到上周五才建议小仓参与稀土个股的反弹,其中的逻辑关系就不过多展开讨论了,下周一先参考50指数走势,低开后在2800处可以小仓试探性做买入动作,随后看市场的反弹力度再决定总仓位。
我会在公司波浪学员直播平台上每天实盘提示操作以及后市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