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伟_jiawei
嘉伟_jiaw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1,870
  • 关注人气:44,1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09盘中直播

(2020-10-08 16:38:07)
标签:

股票

财经

微信号:jw88bk

微信名:新浪嘉伟博客

分类: 盘中直播
10.09盘中直播:恭喜节前短线布局(点击查看)成功!

-------------------------------温馨提示:请刷新观看-------------------------------

9:00  十一长假结束了,整个长假期间整体来看,外围市场偏暖,并且昨晚欧美股市上涨,对于今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是比较有利的。

9:36  大盘出现了大幅的高开,节前几日的文章当中(点击查看9月25日文章9月28日文章9月29日文章9月30日文章)所讲的短线机会完美的得到了印证。

9:38  大家可以点击开文章看看,每天都在讲我们软件四号线支撑位是有支撑的,这里短线是操作的好机会,大家赚到了没?

9:44  有了机会,买入后,大家要关心的当然就是卖出的位置在哪里,这个个人建议就不要太贪了,见好就收!

9:46  节前的时候我们就对行情进行了充分的分析了(点击查看9月24日文章),当前策略线仍然是绿色,中期仍然是空方调整走势。

9:47  所以短线捞一把就可以了,逆势操作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9:50  再来简单讲讲实操,有一点是必须要强调的。

9:51  像这种逆势操作抓反弹,仓位一定要轻,用个一成两成仓位就可以了,控制风险还是很有必要的!

9:52  很多人比较关心创业板的情况,那就简单来看一下创业板。

9:57  创业板今日的高开直接站到了创业板指数三号线支撑位之上,并且当前策略线翻红,很明显软件指标显示三号线这里是有支撑的。
10.09盘中直播


9:59  今日看看收盘如果能守住,那么就创业板而言,创业板的短期趋势就将转多,而三号线将成为绝佳的入场参考位置!

10:30  说完大盘,很多人关心的是买入后什么时候卖呢?我们可以来看看个股操作的问题,比如下图这只个股。买入后涨了,那么什么时候卖呢?
10.09盘中直播

13:20  上午我们讲的那只股票买入赚钱后,到底在哪里卖呢?看下图,涨到这里了,卖还是不卖呢?
10.09盘中直播

13:24  从我们的软件指标上来看,已经来到了一号线的压力位,正正好好最高点在一号线压力位上,到压力位卖出,信号非常明确。
10.09盘中直播

13:26  卖出后怎样了呢?或者不卖会怎样呢?卖出那么10%收益到手,不卖5%收益回撤,就这么简单!
10.09盘中直播

13:30  这就是我们在实际操作当中的应用,软件指标非常的准确!

13:33  其实我们现在看很多文章都是在分析,分析大盘分析个股,但是分析仅仅就是分析,这和实际的交易时完全的两回事,就像我们常说的——说的好不如做得好”(点击查看)

13:34  所有的分析仅仅都是服务于交易的。

13:44  所以要做到交易好,对于个人来说是要做大量的工作的,例如选股、前置策略的制定、仓位分配、加减仓时机等等等等,还是挺复杂的。

13:50  当然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做那些,现代化社会,很多复杂的工作都交给了电脑智能化,做交易同样可以如此,因此量化交易就诞生了。

13:50  它除了那些非常专业化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那就是省时省力,开启模型自动交易。

14:18  我们看,大盘和创业板均出现了拉升,大盘目前要注意的是上方日线三号线压力位的压力,到这里要注意短线要进行高抛。
10.09盘中直播



分析的好不等于交易的好,好的分析也要配合百分百的执行力,如何做到且看量化交易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微信,您将免费获得软件指标的使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10.09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