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焱老师
董焱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10,726
  • 关注人气:4,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让人生越来越好?

(2013-05-09 22:20:26)
标签:

董焱

风水

符咒

修行

易经

分类: 学员来信

如何让人生越来越好?

文、董焱

 

三天的学习班结束了,笔者打起行囊已经开始了行程,开始自己的心路历程,虽然不知道要多久回到家中,可心里明了——师父在护持着自己。

 

一路上,烈日炎炎,一个人在车站找个马扎坐下,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突然觉得自己是一个置身于局外的人,可以清醒的看每一个人此刻的匆忙。是否自己在忙碌的时候,别人也是如是看我呢?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笑了,偷偷的笑自己,这一刻是多么惬意呀。

 

如何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好呢?反省自己是唯一的办法。

 

可惜,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课堂上,笔者是老师,课下我们是平等的,是朋友,其实,我们如果能在某几天里,拿出一点点时间,哪怕是几分钟静一静,反思一下自己,该是多大的进步呀。

 

如果你总是那么执着的认为自己多么不幸?总是那么执着的看着别人不好,就你自己好?总是那么执着的不做点正事,成天想着怎么背后说别人风凉话?

 

笔者会痛心的给你当头一棒——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修行不是嘴巴功夫,不是三分钟热度,不是那点点可怜的片刻感受,而是从心底对自己的反思,反思自己的不足,勇于改正错误,如此,你的人生才会越来越好。

 

最简单的话语,却是修行的至理呀。

 

希望这寥寥数语,我们共勉。

 

 出差的路上,收到大家的来信,衷心的说声——谢谢,你们给我的旅途增添了许多色彩。

 

下面刊发学员来信:

 

此处寄语蓬莱仙客同学——慢慢来,平常心,你会体会到更多。

 

道法不虚

蓬莱仙客

从莱芜回来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星期了,千头万绪不知从何说起,就从报名说起吧,本来这次决定参加老师举办的4期学习班,可是由于杂七杂八的事情太多,一直没有报名,忽然有一天发现本期学习班的报名已经满了,老师的学习班都是不定时间、地点的,我知道错过这次以后机会难得了,于是马上决定给老师直接打电话,询问了一些基本情况以后老师决定我可以参加这次学习班了,原因是我有一个好的网名,嘿嘿,我觉得这可能更多的是缘分吧,老师问我参加学习班想学些什么呢?我说随缘吧,
 
就这样幸运的参加了这次学习班。有6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学习老师传授的道法,见证了很多奇迹,具体的我这次最大的收货就是通过学习采气和师傅的加持,解除了困扰我多年的一些亚健康和疾病,以前腰椎、颈椎、心脏都有问题,通过三天的调理基本上感觉不到毛病了,最大的收获就是困扰我多年的睡眠问题解决了,过去好多年睡眠一直不好,也看了不少中医,效果都不理想,最后只好自己研究中医,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也是时好时坏,参加学习班的第一天晚上就睡了一个几年都没有睡到的好觉,回到家一个星期了睡眠一直很好;学习道法期间每人获得一个开光的水晶,水晶的作用我不再赘述了。
 
 由于本人天资愚钝,回家以后不敢偷懒,每天坚持采气,并和水晶一起沟通、交流,回家的第三天中午我感觉和水晶有了真正的交流,开始放在左手,手臂有了酸、麻、涨的感觉,但是自己不确定,又放到了右手仍然是同样的感觉,我以为这就是和水晶的沟通、交流了,但是大错特错了,猛然电光石火之间犹如闪电一般从水晶里发出了一股巨大的能量传边了我的整个身体,连续几次,整个身体都在抖动,由于也是第一次感觉到所以急急忙忙停止了采气,后来咨询了老师,知道这正是水晶的神奇。通过三天的道法学习也让我放下了一些以前心里放不下的东西,总结这次的学习得到三个大好——身体大好、精神大好、心情大好,套用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道法不虚。感谢所有参加这次学习班的人!衷心感谢老师、师父的加持!!!

 

此处寄语妙丹同学——治病救人本是你的份内之事,那就好好干吧,当我拿起我心爱的宝贝赠与你之时,我只是觉得你有了她才能救助更多的人。慈悲常在,大愿常有,在此祝你越来越好。

感恩

 心里有千头万绪不知从那说起,还是从头说吧,我从小就体质差,不善言谈,长大也没有变,不过我却是幸运的,找了一个疼我的老公,生儿育女都顺利走过,从小身体就出现毛病,也看过无数次,去医院查也没有什么病,找有通灵的人就好过一段时间,就这样反反复复到了2005年,找通灵的人给我按了仙位,什么什么大仙呀,没有几个月我看着就来气,就又去找人家说我不要了,你给我拆掉吧,人家不干,说我管不了你,你自己看着办吧,回到家我找个好日子就自己撤了,我请了观世音菩萨,和财神,一般我有事就给观世音上香,从2001年和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就乱说什么我会给人看病呀,当时她们都很吃惊,说过这话我都感到自己特奇怪的,一点点的变化我自己发现了,从不喜欢喝茶的我,看到闻到就特别喜欢喝。


       2012年的大概是十月份吧,我梦到菩萨他让我找个师傅指点我一下,我问去哪找呀,他回答,去东,姓名中带火字和草字头的就是你的贵人,我附近就开始找,那有呀,我感到没有一点头绪的时候就上网来找,看风水大师,网上的大师太多了,我只要有时间就上网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董焱的名字进如我视线,啊,这不就是我要找的人吗,也太巧了吧,我高兴,激动,马上就加了他的QQ,也许他太忙了,我们聊的不多,他一般不在线,知道他要办三期学习班,我好想去,可是太远,也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去成,带着遗憾给他留言,你什么时候在我们山东办班呀,看到他在莱芜办班我高兴了一个晚上,激动的睡不好觉。

       我去莱芜,我老公不放心,说我送你去吧,谁知道是真办班还是干什么,你自己去我不放心,看不行我们就回来,也不远,两个小时就到了,很快我们到了雪野湖,我坐在旅馆大厅里,心里还是一片茫然,用手机上了QQ,说我到了,马上就有回应,我也到了我在房间,是我一个小师妹,我说你下来吧,一会走来一个小姑娘,我看特顺眼想都没想说我和你一个房间吧,这就是缘分,     28号开始上课了,开始是加持,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心无杂念,脑子里想,不求占仙缘,不求看着什么,只求加持让我不再怕冷,身体好了,就不会再出现什么毛病了,也许是看我傻的缘故,我看见了白云慢慢飘来,菩萨还有好多叫不上来大仙,我上了天,看到两个娃娃跑到我面前,拽着我说,你来了,别走了,留下吧,我看见好漂亮的花,神仙,我心里想,我也想留下,可我能做什么呀,又看间一个小和尚在山上走,前面出现了一个老者,他回头看着没说话,这个时候我感觉自己在哭,一个老者说,逆子还不知错,马上就感觉自己从椅子上坐到地上,老者大怒,自己也感到好委屈,只是哭,当师傅让我慢慢睁开眼睛的时候,我还停留在回忆中,好伤心。

 

下午采气,我看见有金光照射进来,照在我的头上,光越来越强,我脑子想,这样还不照化了,我要睁开眼睛,这个时候有个声音在说,不许,我知道我师傅白牡丹也来了,  金光照的好舒服。


     晚上才发现我和师傅的房间是斜对的,看见很多同修在跟师傅交流,我回到自己房间,可是怎么也坐不住,心里好难受又来到师傅房间 ,进去的时候我很清醒,可是看见师父我哭了,感到自己好委屈,也说不出原因,师傅说你回家就看病吧,我回答不想看,不看不行的,师傅说,看吧,救人有什么不好,我给你个封号,叫妙丹吧,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当时就止住哭声走出房间,出来后想,怎么也要跟师傅说声谢谢呀。


     晚上11点多了,一点也没有感到睡意,但是心里想该休息了,明天还要上课,这个时候我牡丹师傅说话了,睡什么多好的机会,这里仙气好多你赶快采气吧,说着就跟着牡丹师傅出走了,来到天上月宫看见嫦娥,还有一个师姐也站在那里,又去了药王园,里面好多花 ,出来了一个老者,个子不高,很慈祥,说你们来干什么,牡丹这个时候就是一个女的,她说这是妙丹我领来的,你送她点什么,他说来把我给你点水喝吧,别小看这水,是浇仙花的,我接过来喝了,凉凉的,没什么味道,要走了他又送给我两包药说你用得着的,给人看病的时候可以用,我接过来,我们又去了一个房子里,里面坐一个人,他的脸上面窄,下面脖子好多折子,我想这是谁怎么有这么一张脸,再一看手里拿个破扇子,往里面走看见两个白须道人坐在那里喝茶说话,看见我们来了,也不说话,站起来笑呵呵的说,你接受加持吧,我站在那里他们用光照我,后来来到地府,我说牡丹我要回去,醒过来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小腿好疼,连喊师傅我腿好疼,牡丹让我闭眼,让我采气,一会就不疼了。这一晚我是没有睡一点,起来想倒水喝,怕吵醒了熟睡的小师妹,还是吵醒她了,说你和我一个房间你休息不好,都是我不好,唉,谁让我们有缘来。


         吃过早饭又开始上课了,我吃的很少,牡丹说你喝仙水了还吃什么饭,上课师傅讲风水我一点也听不进去,牡丹就让我采气,到了晚上要超度了,来到现场,有的生灵不想走,有缘,有仇,有积怨都找来了,有的不想走,这个时候菩萨出现了,说出手,帮师傅一把,我站出来菩萨在上方教我怎么做,最后上空一片祥和,超度完成。


         回到旅馆大约有三、四位同学被精灵附体了,师傅大慈大悲在超度他们,他们却执着的在这里不想走,我们真的被激怒了,真想把他们收了,想起菩萨说的话,能度就度不能度也要度,最后这些精灵不断的赶着超度去了。这个刚好,那个又来了,我和大师姐不停的在帮他们施法,把他们赶走了,大师姐和我也累的不行了,回到师傅房间,师傅马上给师姐往里输送功力,看着自己的弟子累成这样,大慈大悲的真人泪流满面,我站在那里无语,不过心里在流泪,做善事怎么也这么难,不怕我们都会挺过去的,这是菩萨对我们的考验。


我回到我的房间,一个小师妹在我的房间,说话也不一样,我和大师姐马上给她施法,她很傲慢,说,你们在那比划什么,我不怕,你,指着我马上给我倒水去,我要喝水,那个嚣张让我们还是气恼,大师姐被她激怒了,说我收了他吧,我突然感觉这个不是简单角色,我们不要无缘无故结怨家,我劝说师姐,走,我们休息一会,再来对付他。  回到师傅房间,看见师傅也在忙的不可开交,我顺手拿起师傅的宝物,一看里面有位将军,我冷静一会说,我要看我的前世,一会我就看到了,师姐看我查的好幸苦,劝我说,不要查了,以后再查,你需要休息了。我恋恋不舍的给师傅放下宝贝,这些都没有瞒过师傅的眼睛,他拿起来说,妙丹送给你了,我接过来,没有喜悦,没有激动,只想,你给我了,我马上去查清楚我的前世,我再还给你。


    回到我的房间 已经是零晨一点多了,我看见小师妹躺在我的房间,我只好来到大师姐房间睡,刚躺下,和我一个房间的师妹过来喊我,说她有点怕,那个有病的也怕,让你过去,我又回到自己的房间,和芒果一床,我的床让师妹睡,我说我来了,你们俩不要怕了,放心睡觉吧,房间里好静,我看了看芒果师妹她睡了,又回头看看睡在我床上的小师妹,啊,我惊呆了,她在用阴森恐怖的眼睛看着我,眼睛一眨都不眨,我只看了一眼,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冷汗刷的一下也流出来了,我赶紧闭上眼睛,说镇静镇静,我要说怕,师妹不更怕吗,给师妹拽拽被角,给她盖好,看她睡的特踏实,我心放下一般,这个时候听到我床上也传来睡熟的呼呼声,我放心了,忍不住又回过头去看了一眼小师妹,啊  啊  啊,我当时停止了呼吸,谁都不敢想信,她的眼睛比我看第一眼更恶毒,恐怖,打着呼声,还瞪着你,那眼光让人一辈子都忘不了,我浑身让冷汗湿透了,牙都打颤,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师傅,想起了菩萨,我在心里想,我必须起来,我要查明白这是怎么了,我要起来,我闭着眼起来,都不敢看她一眼,起来就不怕了,烧了点水,冲杯茶,不敢开大灯,怕吵醒师妹,坐在那里静心打坐,这个时候我很痛苦,不知道从那查起,这个时候,有人教了我一句心经,还说,你念它不要停,这个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小和尚在山边走,一边走还一边唱,唱的是鞋而破,冒而破,我想吃肉喝酒做和尚,不让我吃肉我骗吃,不让我喝酒我就喝,我也要学济公大师,酒肉不分家,照样修成佛,可惜兜里没有钱,难死我这小和尚,唉,有个喇嘛从此过,买东西吃发现他还有不少钱,等会把他杀,拿钱我吃喝,一刀毙命,推他悬崖下,再推大石把他压,谁不知道,我乐逍遥,查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哭个不停,说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是我的错,我不该把你杀,我也受到惩罚,你就饶了我吧,赶快去投胎去吧,菩萨还在等你呀,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我痛苦失声,这个时候我看见一道亮光悄然走了,师妹起床说,师姐,你怎么了,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昨天和你吵架了,你还哭了,我感动的哭了,真的我化解了我三世冤仇,给小师妹一个解释,我释怀了,满足了,拉着师妹的手,真诚的说回家把一切都放下,找你的幸福去吧,我看着你好了,心里的话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了,只是相拥流泪,再流泪。芒果也让我吵醒了,我很难过,我说今天我们就要分手了,芒果师妹你和我一个房间没有休息好,我心里特别不好受,我知道你有事,我也没来得及告诉你,也许是缘份不到吧,回家我给你查,一定告诉你,给你个满意答复。

        这次莱芜学习时间虽然短,可我经历的事太多太多,在次感谢师傅,感恩师傅,让我懂的了我该做的事,手里拿着师傅送我的法器宝贝,想既然是宝贝,我看着好,师傅也一定爱不释手,我带走了,这不是君子夺人所爱吗,对,还给师傅,临走的时候我来到师傅面前,拿出来真诚的说,谢谢师傅,我用了你的法宝让我化解了冤仇,我用完了,还给你吧,师傅很严肃的说,宝刀送英雄,我给你希望你好好利用它,我懂了,师傅我不再推辞,接受了,心里感到有责任了,不会辜负师傅的一片厚望。感恩师傅,感恩。

 

寄语旭日阳光同学:智慧无处不在,生活中亦是需要智慧,学以致用,做一个生活的智者,前方就是美好的未来。

 

莱芜_传承

旭日阳光

 

师傅好:临别时我说我的感触很大,但写东西一直没思路,就当是我们师徒拉呱吧......
 
莱芜_传承(1) 莱芜,不虚此行…

        29日下午刚进宾馆,我同光明同修一起去拜见师父,已经有好多同修在师父房里,师父好象比照片瘦了?师父后面的一位同修我一定认识,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因只有三天时间,课程是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的。课堂上师父教的内容包括符咒五行处世处事的态度等等我不再雷述,有个问题可能诸位同修已经注意到了_------每位同修提的问题,师父的断语都是特精准,无一瑕疵-------我的问题是问我儿子的学业,师父起卦得颐卦,断语是成绩不理想、性格脾气犟、好动,我头痛的就是这事,你怎能不服?

        由于时间紧,同修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师父根本就没有喘息的时间,但师父还是耐心而精准的给出了断语(都是起卦看的),而师父的外应更让人瞠目,泰山大哥问问题的时候,电话铃声响了,师父直接断,你回去就会接到电话,而且是好事;今天泰山大哥反馈信息说师父的断语已经应验了。偶然乎?其实就是必然。

        师父幽默的教学方式、般若的智慧,无不让你叹服。

        .......(我的体会会在以后的时间慢慢告诉大家,我临行时告诉师父我的体会应该是最深的)

        雪野之旅,有缘认识了这么多同修,感恩诸佛菩萨、感恩师父、感恩特别开导我的大师姐,感恩…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
 
莱芜_传承(2) 临行我和师父说我的感受应该是最大的……

     第一次打坐我哭了,怕影响同修们,我只能任由泪水在脸颊滑落…那时就感觉疲惫的身心找到了宁静的港湾、就感觉要回家的孩子看到了母亲的怀抱、就感觉从心底升起的一种委屈感……
         在来莱芜之前,我只要出发在外地,半夜时总有两三个小时在床上“烙煎饼”,可在这里,睡的晚起的早也没有那种昏昏沉沉的感觉,一早起来脑袋就是特清爽的那种。
      
         讲个神话故事,套用师父的话: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接着前面我说过认识一位同修的事说,早晨我和驰润大哥在湖边散步,碰到小仙女,我问她上过网络班没有,她说没有,我盯着她看了有两三秒钟的时间,我刚要说话,她说,第一次在师父那里你是不是感觉认识我,并且有一种畏惧心情?____告诉过你是神话故事的。

        五一早晨我去爬宾馆左边那座山,爬到一半的时候,我本想回去的,采了一会气,我还是决定爬到山顶看看,如果当时打了退堂鼓,就没有后面的神话故事了,哈哈……

        离山顶还有三五百米,已经不是山,而是峭壁,我只能手脚并用,小心翼翼的往上爬,如果一个不小心,后果可想而知,(好歹我囫囵着回来了,哈哈)

        在山顶的大涯石上有两个直径大约40厘米深20多厘米的坑和一个44码左右的脚印,不知是不是天然的。山顶真的有座庙,已经很破败,里面只有玉皇大帝和文昌老爷的牌位,我在合掌祈祷的时候,两个牌位向我迎面飞来___感觉哈___不是一次;来到庙后,看到山谷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我调整了一下位置,我吃惊了,我第一次打坐看到的就是这里:山谷的地形地貌、上面的陡峭程度以及下部的绵延方向完全吻合,所不同的只是我看到的是从我脚下到山底是陡峭(陡峭一词最贴切)的阶梯,而现在是树木……下山到宾馆时是6:34分,下山我只用了23分钟,起卦得节卦看预示着什么,我好象没抓住机会耶!

        相聚的时间总是那么匆匆而又短暂,再见,兄弟姐妹们,有缘我们还会再见面的,也许是明天,也许是后天,也许是白发苍苍……

         学习回来,我还在昨天里,一片光明师兄告诉我今天何尝不是昨天,是啊,今天、明天、后天……何尝不是昨天啊!

        莱芜之行,让我知道了什么叫道法不虚,知道了什么叫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亲眼目睹了师傅师兄师姐们与运用法力出手维护学员,亲眼看到了画(是不是画)的曼妙舞姿,亲眼看到了.......当时震撼的不止是心灵,这可能就是和网络班的区别之处,这也可能就是三维或者四维空间吧?由于我们在某一时段接通了他们的某一个频道而展现在我们面前,现在的社会是浮躁的,而我们都在执着着,师傅教导我们的宗旨是一切唯心造,让我们去除浮躁,去除执着......

       不要怪我执着
       我本愚鲁
       不要怪我执着
        我本迷茫
       不要怪我执着
       我本向善
        我们都上了这趟列车
        所不同的只是___
        你们到站了,而我
        还在车上……
       列车不可能没有终点
       我会下车的……
        ……
莱芜_传承(3)  我前面说过师父的般若智慧让人叹服!

      就说那看楼层风水的案例吧,我当时只看到权力和钱财的流失,可师父呢,不仅看到06、07年事业好,09、10年停滞不前,而且给出了解决方案,不仅联系到卦位,而且从卦位联系到12地支,看看,师父的思维方式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哈哈!这也应该就是师父说的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

       去双乳山(姑且叫这个名吧)看风水,不就一乱石坡嘛,可在师父眼里,是在天成象在地成形,万事万物皆备于我,在天成象在地成形谁都会说,可谁又有师父运用自如?

        话说回来,三天的时间太过短暂,学习的内容又那样的广博,很多地方没理解透,还需加强学习!!!
 

 

如何让人生越来越好?

学员必读篇——(请点击如诗如歌的岁月
 
 

易学是船,彼岸就是佛道文化
我尝试着慢慢的靠近彼岸
让那些从菩萨身边失散的人,逐渐明了自己
我想,或许这才是我今生要干的事
寻找失散的亲人
师父、佛、菩萨从来没有放弃我们
一直在慈悲的看着我们。--------------

 

声明:本人从不参与任何组织,也不会成立任何组织,开课是为了弘扬我们中华的佛道文化、易经文化。大家能够在课堂上写出来自己真实的感受,笔者很是荣幸,同时笔者更大的期望是——大家走出课堂后,一定要踏踏实实的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自己本分的同时莫要忘记——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拥护中央的领导。有国才有家。


四期学习班博文荟萃:(请点击下面的文字链接阅读)

 

(一)轮回与因果的不虚

(二)图片也能看风水吗?

 (三)修行与神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修行与神通
后一篇:沉香东游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