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思进
陈思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49,109
  • 关注人气:63,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价震荡,若实施这项,无疑房价下跌将是雪上加霜

(2017-01-21 05:37:59)
标签:

杂谈

财经

陈思进

金融

绝情华尔街

分类: 看懂财经新闻的第一本书
 (#陈思进郑重声明# 如果有人打着陈思进的名义,向您推荐股票,或指导操作,并收取相应手续费,请您尽快报警,千万不要上当!本人:从不在任何公开平台上,进行任何融资活动、提出任何具体的操作建议,更不炒股!从不推荐、背书任何金融产品和平台!本人没有微公号,微博和博客都有明确认证。凡无认证的均为冒名,请举报!)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2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其中,三亚环比涨幅最大,为1.2%。一线城市房价仅广州上涨,涨幅为0.7%,北京、上海、深圳均有不同程度下跌。全国楼市全面的降温!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19/b73ee37b3c754f11b976a3566998f363_th.jpg?pt=5&ek=1&kp=1&sce=0-12-12

  资深金融风险管理顾问陈思进表示,“这些年来房价只涨不跌,似乎已成为众多民众的固定思维。但时过境迁,切不可再刻舟求剑,正如决策者的明确表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就此而论,至少2017年中国房价不可能再现2016年疯长的场景。而讨论了多年的房产税和空置税如果能真正全面实施,将会加大持房成本,或也能彻底打消投机客——房价越调控、价格越高的预期了。”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119/ad7be164745c419e88ce6d8f80902971_th.jpg?pt=5&ek=1&kp=1&sce=0-12-12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分析称,今年房价会较为平稳或者略有下跌,因为各地都把控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

  从国家的表态上看,房产税和空置税离出台越来越近了!炒房不卖,就多给国家税收做贡献了。

  小编认为:对于一个普通收入的年轻人来说,买房所带来的巨大成本确实可以毁掉理想,然而遗憾的是,其实大部分人没有理想。所以对自己的定位很重要,如果对未来并没有太大的包袱,那么买个房慢慢还房贷也挺好。如果你的理想很明确并且愿意为之付出努力,那么房子就是垃圾;不要觉得有了房子就有安全感,当你真的把自己的全部身家性命都压在房子上,那你肯定每天都会盯着房价看,那多苦逼。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转自搜狐公众平台

(注:1、跨国金融商战长篇小说《心机》全新再版《绝情华尔街》(正在影视改编,当当:http://url.cn/2LEbtsC;亚马逊:http://url.cn/29ZAQZV;京东:http://url.cn/27lEpUd);2、入住蜻蜓FM:《十分钟读懂财经新闻》;3、随笔集《思进看世界》新鲜出版(亚马逊:http://url.cn/43eR2bA)、4、《看懂财经新闻的第一本书》(2017全新升级版)新鲜出版(亚马逊:http://url.cn/41yvsz1;京东:http://url.cn/41Rt6ob;当当:http://url.cn/42WSvA0);5、随笔集《这么远、那么近》即将出版;6、《真真农场的乐趣——终南山下长安美酒》:http://url.cn/42RiTRdhttp://url.cn/42SibjC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