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七先生
猫七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34,380
  • 关注人气:13,5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2009-08-20 09:39:2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明星们的恋爱,总是遮遮掩掩,让人云里雾里。但是,总是有那么一些东西可以让人捕捉到蛛丝马迹。比如说:情侣衣、情侣手机、情侣手镯等等。下面让我们去看看被这些“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们吧。

 

 一、“富黛恋”被情侣衣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富黛恋”经常玩神秘,昨日郭富城熊黛林齐齐从内地返港,两人却前后脚出关,并分别声称在成都和南京返港,当他们遇上记者时,均表现愕然,不过,他们全黑色打扮的情侣衣,却彻底出卖了其情侣身份。

 

 二、被情侣手镯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蔡依林和罗志祥两人赴香港拍广告时被发现戴着同款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曾多次表示彼此是好朋友的Jolin和小猪,只好先后对媒体发誓,真的不是一对恋人!

 

  三、被情侣手机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张杰与谢娜拍拖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外界普遍认为两人情深至坚,虽然,他们一致否认,但是他们的手机还是透露了些端倪。

 

   四、情侣装出卖蔡彭恋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蔡依林赴英国伦敦练舞时,穿著与彭于晏不同表情的同款T恤;彭于晏为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拍的海报,T恤与蔡依林的同款。彭于晏和Jolin的绯闻07年3月曾被媒体拍到,两人虽打死不认,但中间仍有模糊界线,两人坦承一起去唱歌、打电动,彭于晏入围金马奖,蔡依林也曾传简讯祝贺.

 

  五、情侣球鞋泄露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韩星李东健早前被踢爆恋上韩剧《坏爱情》的女配角车艺莲,惟双方矢口否认。素颜上阵的车艺莲懒理途人目光,挽着男友的手进入NIKE专门店拣选心头好,而李东健也戴上Cap帽掩人耳目。两人不时四目交投展露微笑,亲密关系尽在不言中。逗留约20分钟后,二人换上刚购买的情侣球鞋离开。

 

  六、关楚耀 卫诗被情侣装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疑幻似真的绯闻情侣,最近卫诗被拍到主动上男方家中,两人又结伴看演出,可惜因公司压力要低调恋情。

 

   七、陈伟霆 Angelababy被情侣装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两人于2005年因合作相恋,虽一直坚称只是朋友,但被人拍到有相同文身及拍到女方在男方家中附近放狗。

  

   八、郭政鸿滕丽名被情侣装出卖

                   被“情侣物品”出卖恋情的明星

     绯闻情侣滕丽名及郭政鸿虽不承认彼此关系,但被拍过“雨中换车胎”、“密室打球”及最近以情侣装亮相,令恋情白热化。

 

   声明:本文由藤川尔云新浪博客首发,未经本人许可,严禁转载摘抄。一切纸质书报、杂志转载或发表需取得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或发表;一切网络转载,请署名藤川尔云。

   联系:邮箱tengchuaneryun@hotmail.com   QQ:418761757(注博客)

娱乐·体育:赵薇领衔娱乐圈五大“教唆犯” 《一起来看流星雨》让人疾呼雷人

           四大原因促使郎平回国执教      15位美女引领“美人生须”定律

不喜欢穿内裤的八位当红男星 看明星们是如何举行成人礼的 最强悍女足比赛 仅着比基尼拼球技 

           刘惜君将成首个解约天娱的09快女   盘点娱乐圈经历三次婚姻的明星们 

                          女排,亡矣!蔡斌,下课吧!             

           遭受“骨灰大盗”洗礼的五位明星  被“禽兽”糟践的十位女明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