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烤箱菜系列:你这样吃过麦片么?------甜脆果仁麦片

(2014-03-12 17:47:40)
标签:

文怡

甜脆杏仁麦片

麦片怎么吃

烤箱菜

海氏定制食谱

分类: 甜点

烤箱菜系列:你这样吃过麦片么?------甜脆果仁麦片
2014年3月手把手diy课程

 

你这样吃过麦片么?---------甜脆果仁麦片

 

原料:即食麦片200  开心果30  红糖60  50ml  20ml  盐一点点  蜂蜜80ml  酸奶50ml 

 

旧帖回顾: 烤箱菜系列---纸包三文鱼 烤箱菜系列---烤箱版鸡米花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66道烤箱菜

 

做法:

 

1)开心果去壳,随便切切,把红糖,油,蜂蜜,水和盐混合均匀。

 

2)将调好的液体倒入麦片和开心果碎中拌匀。然后将麦片平铺在铺有锡纸,并刷了油的烤盘上,放入烤箱中

层,150度烤20分钟左右。

 

3)拿出后,稍微冷却一下,待麦片变酥脆后,淋入酸奶,拌匀即可。

 

超级啰嗦:

 

**我使用的麦片,是进口的那种添加了果干的麦片。这种即食麦片要比国产的即食麦片要厚一些,烤出来的口感特别酥脆。超市进口商品货架都有卖。

 

**拌好的麦片一定要平铺在烤盘上,这样会受热均匀,而且不会成坨。

 

**拌入酸奶,水果粒,口感更丰富。作为零食,或者早餐都非常美味哈。

 

**我用的烤箱,就是我代言的海氏台式电烤箱,型号为Hauswirt/海氏 HO-38R,烤箱的容量为38升,平时用来烤蛋糕面包,或用来烤肉类,烤整只鸡,大小都足够。


**选择烤箱的标准,因人而异,如果家里的厨房空间足够,可以考虑镶嵌式烤箱,如果家里地方小,买一个台式烤箱是不错的选择,容升在25升以上的都可以考虑,做烤制类的菜和烘焙都能用。如果家里总是用到烤箱,甚至可以准备2个烤箱,一个专门做烘焙,一个做菜用。

烤箱菜系列:你这样吃过麦片么?------甜脆果仁麦片

烤箱菜系列:你这样吃过麦片么?------甜脆果仁麦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