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2014-03-11 11:47:11)
标签:

文怡

烤箱菜

海氏定制食谱

土豆怎么吃

烤薯角

分类: 素菜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2014年3月手把手diy课程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原料:中型土豆3 

 

调料:1茶匙(5克) 辣椒粉1茶匙(5克)  黑胡椒碎1/2茶匙(3克)  混合香草调料1/4茶匙(1克) 

2汤匙(30ml

 

旧帖回顾: 烤箱菜系列---纸包三文鱼  烤箱菜系列---烤箱版鸡米花  66道烤箱菜

 

做法:

 

1)土豆带皮刷洗干净,纵向切成小角,擦干土豆表面的水份后,放入容器中,加入盐,辣椒粉,黑胡椒碎,香

草调料和油混合均匀。

 

2)烤盘内铺上锡纸,然后将拌好的土豆分散的摆放在烤盘上,放入烤箱中层,220度,烤30分钟左右即可。

 

超级啰嗦:

 

**土豆洗刷干净后带皮烤,味道会比去皮烤更香。如果是嫩土豆,皮很薄,烤好后可以连皮一起吃掉,如果皮比较老的土豆,吃的时候再吐掉,但不要在烤之前就去皮哦。

 

**土豆不要切的太细,一个土豆大概切成8瓣就差不多,因为烤好后会缩很多。

 

**混合香草调料在超市和网上的西餐调料店都可以买到。或者根据自己口味,只添加黑胡椒,盐,油就很好吃,如果喜欢吃辣的,还可以放一些甜椒粉或辣椒粉。

 

**最好用现磨的黑胡椒碎,而不是黑胡椒粉哈,这两样东西的味道,在烤东西时,还是差很多的。

 

**我用的烤箱,就是我代言的海氏台式电烤箱,型号为Hauswirt/海氏 HO-38R,烤箱的容量为38升,平时用来烤蛋糕面包,或用来烤肉类,烤整只鸡,大小都足够。

 

**更多土豆的吃法:意式土豆疙瘩  辣炖土豆鸡块 浓香土豆沙拉 蒜香番茄土豆片 土豆焖饭 培根土豆饼

 

杂烤土豆 我家的土豆丝  芫爆土豆丝  番茄土豆  三色土豆丝  土豆vs扁豆  土豆炖鸭肉  孜然土豆条

 

辣白菜拌土豆丝  胡萝卜土豆炖牛腩  怎样存放土豆不发芽  土豆瞬间变成  地三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烤箱菜系列------香辣烤薯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