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宅女白皮书 小资也疯狂

(2010-10-28 01:20:46)
标签:

切尔西

鱼嘴鞋

点睛之笔

蜗居

ihush

杂谈

分类: 散文杂谈情感

    不久前我在新浪微博里说我两个月没出门,引发了8000粉丝的惊叹号,不过这个是事实,我说过自己见得最多的人有几个,超市的送货员并且送矿泉水的小男生,小区内送外卖食物的人,还有小区门口卖菜和卖水果的固定商贩,最后就是给我惊喜的人,他们是在网上购物后送货到家的外送人员。我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用手指在键盘上,制定我出外晚餐或参加同学战友间聚会的行头,每次聚会都会被夸赞是引领时尚小女人。嘿嘿,蛮自得的。

 

     因为自己有点小资情节,所以觉得24岁以后的女生应该穿品牌,现在很多购物网站都是各自的小商户,最容易买到仿制品,上次买一对切尔西的靠枕,放在车内的,颜色相当好看,但是邮寄到了之后,却是青色而非蓝色,我的切尔西就成了青色的记忆了,因为已经付款也不想继续添加麻烦事了,但是那次之后再没有去那样的购物地方选购物品了。

 

    仿制的东西最要不得,因为当你出去聚会的时候,让朋友说你买的是假货,的确有点丢脸的,而且这样对正版的厂商也不尊重的。有次听一个在国外的朋友说他们那里有品牌的打折店,但是每次都必须出门选购,我内心就在想如果网络有这样一家值得信任的网店,定期有优惠活动,那么我将成为他们最忠实的用户。果然我找到了这样的店,内中品牌很对我口味,而且更重要的是品质保证,

 

     更为让我喜欢的是ihush的迅捷,三天物品就到了手中,可以及时应对周末的派对,所以对于常换常新的我来说是很合适的。自从做了球迷之后,柜中有一个隔断都是运动装,加之每日的下午都会尽可能的去外面跑步半小时,因为这是在外地的男友期待我做的事情,他说过面容我们无法让它停驻在20岁,但是我们的身材一定要常保青春的动感,虽然这样做对于蜗居的我来说很难,但是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的健康,我还是会去做的。

宅女白皮书 <wbr>小资也疯狂

 

     现在的都市,蜗居的女人很多,尤其是如我这样在家里码字谋生的女子,所以我对家居的衣装也是格外看重的,同样我把衣柜里也腾空一个隔断放各色的居家衣服,颜色也是多样的,个人喜欢淡青色和淡粉色,不过也很喜欢将更多的颜色积聚在一起,供心情变化的时候做选择,每次购买家居衣服都觉得做女人很美。


     除了衣装,我对饰品也极其喜欢,尤其是银饰和水晶,耳环更是多的数不胜数,因为即使不带放着也很愉快,是有点点小小的首饰控的。

     人说要精神,先看头后看脚,一双鞋子或可给精致的打扮添加点睛之笔,反之则可能是造型上的失败,个人很喜欢黑色的鞋子,因为它是永恒的流向,其外是对鱼嘴鞋子的偏好,因为从小练习舞蹈,所以脚背和脚趾都很好看,故此喜欢买鱼嘴鞋,有人说穿这样鞋子的女生很性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宅女白皮书 <wbr>小资也疯狂

    曾经写过一篇宅女的无奈,那就是说和男友天各一方,很长时间才能得见,而因为写球评,总是晚上熬夜,白天呼呼,所以交流的时间要少了很多,故此偶尔就想给远方的他买几件必须的衣服,让他感知我的惦念。很多球迷都觉得让我做女友很幸福,其实我也是个为了工作忽略身边人的人,包括特别好的闺中密友,于是为了弥补我对她们的歉意,每逢朋友生日我也是要送份礼物给朋友的,而ihush的方便快捷,也让我在处理这些事情上更得心应手,真的很感谢现代网络的便捷,ihush给与我生活中的感觉很赞,一如冬天的小棉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