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鬼的瓜田
老鬼的瓜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425,415
  • 关注人气:13,0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2013-08-29 16:19:28)
标签:

娱乐

文章

初恋女友

    近段时间,马伊琍怀二胎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文章说,他跟马伊琍确实有生二胎的打算,“我们是双独家庭,政策允许。我太太最近真的身体不适,如果有了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文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和女儿在一起,如果真要第二胎,还没有考虑好是要儿子还是再要一个女儿,“我现在可以跟女儿好好沟通,跟儿子还真的不知道——男人跟男人的交流是另外一种情感,不像跟女儿交流,特别温柔。我会引导她,会给她建立一个特别快乐的生活环境和教育环境,希望她充实快乐。”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同时,文章的初恋女友也被曝光。文章当年考入中戏,喜欢上了一个叫陈晓晔的女孩子。文章很快对她发起了猛烈的追求。时间一长,陈晓晔终于被打动了,文章顺理成章的成了她的男朋友,而且陈晓晔和自己的朋友谈起文章也是满口的称赞。陈晓晔比文章小一届,在中戏,陈晓晔和文章经常在学校的操场上甜蜜的牵手。在学校的生活中感情一直很稳定,后来随着文章大学毕业他们也最终选择了分手。让我们看看除了文章,还有哪些男星的女友你不知道呢?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孙俪初恋钱枫:当时就流传说孙俪的初恋在部队里,有人说是司机,有人说是吹小号的。而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又认定她的初恋是钱枫了。虽然二人都否认,但是事实谁能知道呢。只是2000年拍照的时候二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而如今都成了名人了。一个是演员,一个是主持。原来当年钱枫孙俪是“战友”,2000年钱枫在上海警卫文工团,孙俪也是上海警卫文工团,然后认识了她,关系也挺好。因为孙俪人很亲切又很可爱,给钱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还合作过一段舞蹈《荔枝飘香》。后来钱枫进部队以后,孙俪就退伍了。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撒贝宁初恋蒋静:蒋静,撒贝宁前女友。清华大学毕业。才貌双全,在中国网络小姐评选中获得过冠军,她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的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蒋静后因留学和撒贝宁分手。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梁朝伟初恋曾华倩:1982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这是梁朝伟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任女友,两人相恋6年,六年中经历三合三分……要好的时候,曾华倩经常煮梁朝伟喜欢的东西给他吃,约会地点也只在梁朝伟家。第一次分手后,他们因为合作《青春差馆》旧情复燃。第二次分手后,梁朝伟和黎美娴谈了一年不到的恋爱后又陷入了曾华倩的情网。第三次分手……没有以后了。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邓超初恋聂宁:邓超的大学恋人名叫聂宁,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但比邓超小一届。据了解聂宁与邓超是江西省艺术职业学校的同学,上中专时就已相恋。后来邓超考进了中戏,为了追随男友,聂宁晚一年也报考了中戏并被录取,上大学四年两人一直维持恋人关系。后来邓超与郝蕾相恋后就与对方分手了,再后来又与郝蕾分手后爱上了现在的孙俪。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李大为初恋蒋勤勤:蒋勤勤和大学男友李大为曾经是电影学院时的最被看好的一对。不过拥有玫瑰时,却得为面包而努力,和众多从校园走出的恋人一样,他们也难逃为了事业打拼而忽视了爱情经营的轮回。曾为了能在北京有个家,可以接爸妈过来住,蒋勤勤疯狂地接戏。结果,忙得丢掉了大学里恋爱多年的感情。小编认为,现在事业家庭双丰收的蒋勤勤每每想起这段恋情的时候,更多的是对青涩爱恋的回味吧!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黄磊初恋孙莉: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两个月后,黄磊向孙莉求爱,听后“点头如捣蒜”,两人相爱。2004年3月8日,黄磊和孙莉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正式领取了结婚证。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两人就奔民政局去了。06年,他们的女儿多多降生啦。怀黄多多那时候,孙莉居然比孕前重了60斤,孙莉说这都要怪黄磊,他是个天生的“美食爱好者”而且很会做饭,孙莉至今不会做菜。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黄晓明初恋赵薇:记得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公映,赵薇携剧组主创人员做客某访谈节目。节目组还有意请来了赵薇的大学同学及初高中同学。作为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带着蛋糕现身录制现场,两人一会捏捏脸玩抱抱,亲密无间。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班同学,黄晓明对赵薇的感觉可谓是一见钟情,他进大学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赵薇,就喜欢上了。第一眼看到赵薇,就大为震撼,惊讶女孩子能长这么漂亮。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陈升初恋刘若英:1991年,一个好友介绍刘若英认识了台湾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陈升。让人想不到的是,刘若英在工作中悄悄爱上了才华横溢的陈升。其实,陈升也喜欢刘若英。每天下午的午间茶点陈升总是点奶茶,大家很好奇:“陈升,你怎么这么喜欢奶茶?”陈升笑着说“因为奶茶有奶的芳香却不像奶那么腻,有茶的清淡却不像茶那么涩,所以奶茶可以喝一辈子不会腻味。”陈升又看着刘若英,半是打趣半是认真地说:“刘若英就像一杯奶茶!她虽然不算标准美女,但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

文章领衔10大男星初恋漂亮女友曝光(图)    窦鹏初恋女友周迅:在不同场合,周迅曾多次为不同男人发表非他不嫁的誓言,其中有王菲如今的老公李亚鹏,著名造型师李大齐。听着一次次的爱情誓言,公众从祝福到习惯性的麻木,因为周迅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每一段爱情,周迅都很投入。其中与窦鹏的初恋刻骨铭心。为了窦鹏,周迅放弃了当时杭州相对舒适的生活,离开了父母和他一起来北京发展。开始过的挺辛苦,没钱时买了二手车,但过的很幸福。后来,周迅接演了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女警察,赚了8万块钱。当把钱高高兴兴给窦鹏时,窦鹏却提出了分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