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智
小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03,162
  • 关注人气: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2008-12-30 14:52:37)
标签:

蒜蓉鸡翅

翅中

烤箱菜

聚会

“吃”情江湖

分类: 家常菜—私厨美味烤箱菜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从来不爱吃生蒜,因为那种辛辣会让胃觉得很不舒服!但自己爱吃的又自认是经典的菜,大蒜却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僻如蒜蓉虾,蒜蓉鸡翅,蒜蓉这个,蒜蓉那个,总之,透露出的蒜香味是很少有人能够拒绝的!今天开完年终总结会带一个同事回家吃饭,为了节省时间不导致中班迟到,只好简单露上一手,人家好容易来一趟,怎么着也得来点实惠哒,光青菜怎么好意思?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于是煮了份肉末面,烤了个蒜蓉鸡翅,吃得我们俩个肚歪!

 

    做法非常简单,只要腌完烤一下就足矣了,所以不上过程了,别小看了,不信试一下,好吃没商量!

 

    原料:鸡翅中500克,葱段,姜片,生抽,料酒,酱油,少许糖和蜂蜜(蜂蜜使烤出的鸡翅更有光泽),盐少许(生抽和酱油已经有咸度,不要放太多的盐),蒜(要多放,一头半差不多,切成碎末)

    做法:1.将所有原料放在一起腌制30分钟,(今天太仓促,腌约20分钟,味道也出来了!)

          2.烤箱220度上下火烤25分钟即可

 

    来说正题吧!前天“吃”情江湖圈子聚了一小下会,由于一直上班,没来及诉说心中的兴奋呢!憋死我了!那天我们的美女圈主Summer果然像小晔(我们的管理员)所说闪亮登场!我那叫一个激动,一个劲儿地拽着她聊,可算见着面儿了!这个做菜跟搞艺术一样的女人,早就是偶象啦!这回得像咖啡鱼一样来个长篇的,可不知道多长才能表达我的兴奋之情啊?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我们的大合照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我这人就是不知道收敛,心中那点事就唯恐别人看不出来,一到那就难掩激动之情,说的最多的就是“哦,你就是那个谁谁谁,”嗓门之大估计得给人吓一跳!虽然都没见过面,却在之前都互相串过门,所以对每个人的事都略知一二,见了面跟老熟人儿没啥区别!能说的说,不能说的还说,大家没人见怪!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这七个女人到了一块那气氛绝对跟喜剧电影有一拼!台词怎么就那么经典呢?说起什么来都是菜名,拍照时红衣服和黄衣服的站一起,愣说是一盘鸡蛋炒西红柿!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加上潘小晔的绿就变成鱼香肉丝啦!更晕!下面这张,由左至右为:刘靖(小晔的好友),SUMMER姐,菜菜(我的好友),小晔咖啡鱼,我,语柔柔姐,这之间两个没给链接的美女在紧锣密鼓创建自己的博客呢!哈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七个女人一台戏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这次小晔发起活动我早早就报了名,目的就是想和这些高手砌磋砌磋,学习学习,热闹热闹,嘿嘿,目的全部达到,大功告成!后海小院的主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随便折腾的场所,让我们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烹饪美食,一大桌子菜都是我们的杰作!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这也是我们的杰作!大家不光是爱做,一看就知道,更爱的是什么了?

           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想看完整版的“吃”情江湖聚会,就去SUMMER姐家和咖啡鱼,或者小晔家去喽喽吧,全过程放送!外加拍摄景地的种种天然道具,不仅是美,其实还是美!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又开始激动,又语无伦次......至于个人特点,小晔这个管理员总结得很祥细,至于她本人,就像SUMMER姐说的一样,我也以为她是个小屁孩呢,原来和我一样大,是个80后属狗哒!也是个古典美女,据她自己透露,没少骗人呢!哈哈哈......不说了,这回算认识了,改天拎着菜刀来啦.....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蒜蓉鸡翅—回想吃情江湖聚会

    希望下次小晔组织时有更多人一起做美食!估计会乐疯了!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