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板块有增强状态

(2019-07-27 08:38:09)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l

    本周市场形成“先下跌,再反弹”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盘口当中出现了止跌力量,但是攻击力量有所欠缺,盘面当中有不少热点在发育过程当中,但能不能“爆”一下,仍要看权重蓝筹的脸色。

    本周大盘能够止跌的关键因素在于短强权重股向上,中国太保(601601)在本周三向上,该股向上前的日线储备是反弹增强,即反弹-回落,反弹-回落,反弹-不回落。但是在该股向上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金融板块在盘口跟风力度稍显不足。

    同样,这样的现象也在证券板块当中出现,证券板块当中前一波偏强的是山西证券(002500)、国海证券(000750),但是本周这两支股票表现一般。而本周四长江证券(000783)收复7月1日高开回落阴线,但是该股周五也没有出现上涨延续。很明显,目前权重股主要就是维护指数作用,大盘整理格局仍然未改变。

    而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通信板块当中大盘股中兴通讯(000063)要略强于金融,与通信5G相关的通宇通讯(002492)、飞荣达(300602)、生益科技(600183)、闻泰科技(600745)有所表现。除此之外,基建、军工、维生素等概念或板块也是有一定反弹。

    比如维生素概念当中金达威(002626)是7月5日领涨的,而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整理过程中新和成(002001)、安迪苏(600299)、兄弟科技(002562)出现盘上走势。对于目前发育中的板块需要看后续指数整理过程中能否维持稳定以及有进一步增强,具体我会在这些板块有增强状态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这些板块有增强状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