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之中主力正酝酿阴谋

(2019-04-19 11:20:03)
标签:

杂谈

a股

大盘

股票

g

    今日市场开盘以后先是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分时反弹,但由于早盘个股表现较为弱势,权重股冲高回落行为。指数在随后产生分时大幅跳水,但是指数在跳水过程中并未明显抛盘筹码,所以大盘仍然维持盘口整理状态,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大。


    今日上午市场的回调实际上与周四有一定关系。周四早盘跳空低开,之后指数形成一定程度的震荡走势,虽然盘中有过向上拉升,但都由于力度以及成交量的不足,使指数难以越过上方的高点压力,从而造成了向下的回落,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


    大盘在周二收出一根有力度的反弹阳线后,近两个交易日一直处于震荡整理之中,而后市是否可以形成突破的走势,通过一些权重个股的形态来分析,比如周二收出的这根阳线主要还是以金融板块所带动,其中中国太保(601601),新华保险(601336)还是在周二阳线的上方进行震荡,但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昨日的调整已经回落至周二阳线实体一半左右的位置,我们知道,大盘要想突破上方的压力,金融板块还是需要产生合力向上的,而在有所分化的情况下,指数继续保持震荡的可能性会更大。


    当然,只要它们不出现明显的大幅回落,市场暂时还是能够保持一定的稳定性,这样一来,我们就需要注意个股方面的操作,通过创业板指(399006)的形态来看,5日,10日,20日,30日均线的粘合度已越来越高,给出的震荡空间并不大了,短线势必要选择一个方向,至于是向上还是向下,我们该如何判断?若是向上突破,个股是否还会有介入机会?震荡之中主力正酝酿阴谋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震荡之中主力正酝酿阴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