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有哪些股要涨

(2019-02-22 17:58:51)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周五市场再收一根中阳线,为本周画上完美句号。就在人们开始探讨是整固上攻还是暂告段落的时候,多头以一根攻击阳线表明自己的态度。

    若从盘口分析,市场想要再度上涨,需在题材保持一定热度前提下,权重展开奋力反扑,而今日市场则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今日创业板指(399006)大涨3%,并带动中小板指(399005)向上。5G概念持续爆发,影视、互联网、元器件等题材板块均涨幅靠前。大盘日线分时仍表现为以题材代表的黄线领涨。

    而在个股带动下,权重板块也开始出现异动。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便是券商。今日午后券商股爆发,其中像华安证券(600909)、国海证券(000750)、中国银河(601881)等30只个股集体涨停。其强势已是不言而喻。

    并且券商板块的向上带动保险跟进。中国人寿(601628)、中国人保(601319)涨幅均在5%以上。那么权重股的回归为大盘带来强劲动力。市场在资金合力下产生再度上攻动作。截至收盘,沪指已站上2800点关口。

    但大涨之下我们也需细分。虽然今日两市个股形成普涨。然而涨幅在5%以上股票有400只。涨幅在3%以上股票共800余只。也就是说市场当中多数股票还是属于跟涨状态。当然这里也要区别对待。有些个股属于被动型的。仅是大势向上背景下的跟随节奏。但有些股票往往也会有主力资金介入迹象,属于蓄势待发品种。那么我们该如何加以判断?还有哪些股要涨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还有哪些股要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