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要满足这点市场就会向上突破

(2019-01-11 17:58:10)
标签:

a股

大盘

股票

g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经过短暂震荡,就在权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形成向上的反弹,通过上证50(000016)的走势也可以看到,不过,由于该指数面临着上方平台的压力,使主板市场难以保持上涨的持续性,从而造成了再次的回落,甚至一度翻绿,好在之后迅速止跌,午后又重拾反弹,但整体依然未能摆脱震荡格局。
    
    其实,上周五大盘收出一根有力度的反弹阳线后,指数在这一周的走势中有过冲高,可是在触及平台压力,以及60日均线附近时,就形成了回落的走势,而在当前的震荡行情中,虽然有如风范股份(601700),东方通信(600776)等连续拉升的个股,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赚钱效应,但要想靠它们来扭转这种趋势还远远不够。
    
    只要满足这点市场就会向上突破

    
    说到底,市场要想扭转这种趋势,还是得需要对指数影响较大的蓝筹板块有所表现才可以,可是从一些个股的形态来说,面临的风险相对较大,如新华保险(601336)在周一收出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后,近四个交易日都是在下影线的范围内进行窄幅震荡,说明反弹的力量非常弱,随着5日均线下滑靠近,该股要是再次向下破位的话,肯定会对指数形成不利影响。
    
    同样的,如银行板块内的招商银行(600036),兴业银行(601166),平安银行(000001)都属于止跌反弹的个股,位置上正好处于上方压力平台的下方,在未能放量的情况下,这批个股很难去向上突破,后市中很可能会选择继续震荡或者回落。所以,若上述个股选择回落,主板市场的支撑就非常重要,首先,就是我们提到多次的最后一条均线,一旦破位,上周五阳线实体的半分位一定不能被击穿,要是被跌破,多空格局又将扭转。更多市场走势点击观看全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