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上攻但为什么感到没挣着钱

(2017-02-13 16:17:39)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一市场的“开门红”使股指喜获四连阳。就此短线量价齐升不仅突破前期小平台高点,而且促使股指重新回到3200点上方。剑指上方3250点一带压力平台。指数连续上涨拉开与下方均线距离,多头的突然发力确实给空头打了个措手不及。

    如果从技术层面分析3301到3044点形成了abc三浪的调整,以完成对于前一波上涨的修复。那么回过头来看3044点成为阶段低点。并且从节前博文《大盘周线已构成突破基础》中曾详细论述“把5178与3301高点相连得到长期下降压力线,再把2638与2780低点相连会发现股指其实是运行在一个大三角整理形态当中。而当整理到末端,指数开始向上突破。那么节后如果延续上涨则会演化为两种模式:一种是不调整继续上涨、另一种则是股指会有回踩动作。”

    而我们注意一下节后走势先是以横盘消化1月初高点平台套牢筹码,随后便再度拉升。也就是说股指并没有选择回踩动作,延续了节前上涨走势。但上涨途中是以大小盘交替向上拉升的。如果未能把握好个股的上涨节奏则往往会有一种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感觉。

    其实个股的上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资金的轮动。道理其实很简单就是资金从高位流出转而流向低位蓄势股票。好比像今日水泥板块出现资金出逃迹象。其中同力水泥(000885)、上峰水泥(000672)、福建水泥(600802)等个股均出现在连续上扬之后的高位回落。而互联网金融强势拉升表现抢眼。其中大智慧(601519)在超跌之后今日强势上封涨停。同时带动东方财富(300059)、赢时胜(300377)等个股走强。当然上述只是简单举例来说明资金的轮动效应总是时时存在。但这并不代表所有相对低位股票都会上涨,其背后关键还有主力资金运作在里面。如果您手中个股是本轮市场中跟涨类型股票,并没有短时间爆发出力度。如果抛弃则往往会形成追涨杀跌,但如果“死拿”又不知是否会涨?那么我们又该如何辨认手中个股强弱力度、做到去弱留强?大盘上攻但为什么感到没挣着钱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大盘上攻但为什么感到没挣着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