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雪无霜
飞雪无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31,884
  • 关注人气:5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2009-10-20 08:41:44)
标签:

美食

素烧

李鬼

萝卜

李逵

分类: 菜品汤类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说起来我的帖子被转,也不是一个两个的事了。
前天,有一朋友辗转找到我,说终于见到真人了。
我就觉得奇怪,你是从哪找到旺旺的啊。
他说,我是在美食杰看到你的帖子
从而知道你的博客,接着又看到你开网店,所以才找到旺旺来的。
我的天哪,这麻烦。
接下来就轮到我奇怪了。
曾有人问我,你是西点军校的飞雪无霜吗,我说是。你是新浪博论坛的飞雪无霜吗,我说是。你是贝太论坛的飞雪无霜吗,我也说是。但我没在美食杰发帖子啊。
他给了我一链接,http://www.meishij.net/bbs/viewthread.php?tid=16487&extra=page%3D3&page=1
还真是。。。。。。
是我的一个东菱1038的帖子。
其实飞雪对于转贴,只要你注意出处也就可以了。
可是再往下面一看,此人竟然还回答问题。
问:谢谢飞雪,看过你原来的帖子也照做过,从来没有发大过,完成后也是半桶,有点让我伤脑筋,我的也是1038 ,是因为我在北方天冷的原因吗?我现在没办法只能用发面团 ,一个半小时后在上面再加个电帽子(烫头用的)凑合着发个七分满 在烘烤酵母是新买的安琪耐高糖,能帮我找下原因吗?
答:我的1038从来没有不发的情况,但是我第一个方子也不是每次都成功呢,这个方子我是多次做面包总结出来的,第一不用提前取出,第二不用加牛奶,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从来没有失手过,每次做出来都是这样漂亮,你可以试试看.但我自从换了法国燕牌酵母后,面包就做得更漂亮拉,还有现在我的面包粉也换牌子了。
说实在的,这段话我看看了足足三遍,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我说的了。
因为看着实在眼熟,而且我的确换面包粉了,也换酵母了,不过,这回贴子的人叫海风黯然。我没用过这网名啊。再说,和发帖子的网名又不一样。
再看看此网站的其他帖子,怎么和搜狐的西点军校这么相似啊。
搞不明白~~~~
原料
萝卜500克,葱10克,姜10克
调料
料酒1茶匙(5ml),生抽1汤匙(15ml),蚝油1茶匙(5ml)
做法
1,萝卜500克
2,洗净后切块
3,放锅中放入冷水煮开取出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4,锅中放油,倒入葱末,姜丝
5,倒入萝卜
6,加入调料小火慢煮至烂即可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飞雪有话说
1,这里盐的量随个人口味增加。也可以不加。因为生抽和蚝油都有盐了。
2,焯过水的萝卜会没有苦味,你也可以不焯。
3,焯萝卜的水可以做个汤。

素烧萝卜:当李逵遭遇李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