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岳桐
余岳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97,735
  • 关注人气: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依然没有放弃

(2019-05-30 20:22:51)
标签:

财经

策略

股票

股评

杂谈

分类: 每日收评

虽然周四依然是黑色的,但看得出,大主力并没有放弃。尤其是在隔夜美股创下三个月以来新低的恐慌时刻,大A又一次充当了全球股市的定海神针角色。

 

中美事态仍然不甚明朗的情况下,农业、能源板块再度领涨两市,科技股出现了震荡回落走势,稀土板块则出现了较大的分化,涨停者有之,跌停者亦有之。这说明,市场的炒作逻辑因为股价的不断攀升已经变得不是特别重要了,情绪高涨的情况下,资金的喜好成为推动股价涨跌的最重要因素。

 

两市个股涨少跌多,但指数的下跌似乎并未呈现出恐慌,这就是关键时刻机构的力量,沪指在2880-2930点区域不断做着窄幅震荡,已经耗费了三个交易日的时间,仍然在等待突破的机会。最完美的走势就是再经历段整固后直接形成日线级别的通子金叉态势,那样,大盘将有机会发动一次对于3000点上方的冲击。目前的市场,还处在60分钟级别的反弹过程中,短期的更重要阻力大致位于2950-2980点区域。

 

虽然大盘亮点不是特别突出,但仍然有部分板块在尝试筑底突围。例如次新股就是近期表现不错的板块,虽然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金力永磁、蔚蓝生物这类个股的耀眼表现,但不少近端次新的持续活跃也是盘面少有的亮点之一。此时建议投资者更多的从技术的角度加以挖掘,一旦板块的整体活跃度提升,个股的机会便会随之增加。特别是回落到大道通线位置便转身向上的个股,短期的爆发潜力仍然不小。所以不用执拗于题材与行业,只要技术上符合要求的“次新+”类个股,都可以积极关注。

 

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更多的意义还在于给6月市场以希望,相信,经过充分的调整和消化,6月的行情正在准备迎接“又一轮涅槃后的重生”。哪怕未来的市场还有低点出现,你也要相信,2019年的下半年,一定有令人欣喜的收获。

 

楼下小店老板最近自己做酱猪蹄来卖,味道不错。晚上我去买,只剩下5只了,我就都买了。收钱小妹问我:“你一个人吃吗?”我说是啊。她大声说:“你会长胖的。”我说:“没关系,胖点结实。”她轻声说:“偷偷告诉你吧,这个不好吃,别买那么多!”我纳闷了,这小妹怎么了。我说:“没关系,我喜欢吃。”她有点不高兴。给我打包时,她终于忍不住小声说:“老板说,如果到了关门,酱猪蹄还没有卖光,就都让给我带回去吃的......”我一听,赶紧说:“全退了,我一个都不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