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菜虫
菜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46,185
  • 关注人气:14,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迷你南瓜饼干

(2009-02-01 23:21:07)
标签:

南瓜

饼干

提拉米苏

美食

分类: 饼干 的无限快乐

迷你南瓜饼干
    先给大家拜个晚年哈~~

    送上迷你小南瓜!其实是很久前做的,过了年出去溜达了一圈,啥点心也没做,只好在电脑里翻出个小南瓜喽~~方子来自丁丁的天蓝百合,很可爱的一款小点心,做起来好玩,吃起来好吃,用来做蛋糕的装饰就更赞啦!

    我很喜欢南瓜做的点心,所以总在家里囤上个南瓜,桔红的那种圆南瓜,不吃掉放着也很满足,嘿嘿~~

 

『材料』

无盐奶油:30g

糖粉:15g

南瓜泥:30g

低筋面粉:50g

玉米淀粉:20g

盐:1/8小匙

南瓜皮少许

 

『做法』

准备:

南瓜去皮切成片,蒸熟或是用微波炉叮熟,装在袋子里压成泥,晾凉备用。

生南瓜皮切成厚度约2mm长度约3-4mm的小条,做南瓜蒂用的。

迷你南瓜饼干

 

****  我总觉得南瓜皮放在上面不是最好,我想下次是不是用抹茶做点点面团,当成南瓜蒂。

****  南瓜的纹路要压的深一些,烤完后才会明显。

****  小南瓜到第二天会变得软软的,但是很好吃的哦~

 

迷你南瓜饼干

 

迷你南瓜饼干

 

包包好,做礼物也很不错哦~~

迷你南瓜饼干

 

下面是广告时间,请不要走开,广告之后更精彩~~

    贝太厨房网站上现在举行“保鲜亮点秀”佳能保鲜妙法网络征集活动,方法简单,要求低,但奖品挺丰富的,最终大奖是定制“厨房”3名,价值5000元(根据得奖者家庭厨房环境,量身定做厨房家具),还有时尚家居用品50名,佳能保鲜大礼包500名,另外每天送出一台豆浆机。有兴随的TX们可以去玩玩哈,说不定还能拿个大奖什么的,我嘛就上去偷偷师,有些方法还挺好用的~~

 

 

    这是过年时做的,送给亲戚的蛋糕,后面的是草莓冻芝士蛋糕,前面这个是提拉米苏,本想做一个鲜奶油草莓蛋糕的,蛋糕体是用放了草莓片抹了奶油的蛋糕卷围成圈组成的,但是表面的奶油实再是抹不平,最后只好放弃了,发现送人还是做慕斯类蛋糕比较容易,冻一冻,做一点装饰就行了~~

迷你南瓜饼干

 

    过年,想着洒了黑乎乎可可粉的提拉米苏不够喜庆,又不想在上面放一堆草莓,想起了韩国网站上的这款装饰,就试了一回:蛋糕体还是用手指饼干面糊配方,挤成圆饼型,配马斯卡蓬芝士糊,倒入六边型慕斯圈冷藏一晚,脱模,鲜奶油打到七、八成发,用圆平口挤出水滴型,用筛子在表面撒上可可粉(我在蛋糕表面都撒上可可粉了,包括巧克力淋酱下面。)。巧克力+鲜奶油做成淋酱,哎~~我为了用掉已经打发的鲜奶油,就直接用上了,最后做出的淋酱厚的不得了,弄得一点都不好看,郁闷~~ 巧克力王冠做法是先在白纸上画好图样,上面覆盖一张透明玻璃纸,巧克力隔水融化后(要做好调温步骤)装入纸制挤花袋,剪一小口,在玻璃纸上按图样挤画巧克力,放上银珠糖,将玻璃纸放在圆瓶侧面(为了做出王冠的弧度)等巧克力凝结(最好放到冰箱),最后轻轻揭下玻璃纸,摆在蛋糕上就好了。我用同样的方法做了下面的巧克力字,最后发现好傻,直接挤在蛋糕上不就好了,汗~~~

迷你南瓜饼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夹心小蛋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