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嘟嘟小花牛
嘟嘟小花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09,042
  • 关注人气:4,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2010-11-22 08:24:01)
标签:

花牛健康菜

清热解毒小菜

清爽可口

肉沫白菜粉丝

没时间

小花牛

美食

分类: 花牛健康菜

 

之前和一位好久未见的朋友通电话,挂在嘴边的总是那句话“我没时间,没时间...”

 

是不是上班了、工作了。

 

自己的时间就变少了?

 

最近常有这样的感觉。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好像除了工作以外,做其它的事都是在挤时间去完成;

 

要是没有时间也就作罢了,可这样疲劳感反倒更大;

 

心里一直想着这事;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去干这个,做那个?

 

想来想去,最后都懒的想了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没有成家的要寻找另一半;

成了家的要为家庭而承担责任;

 

要立业,为生活而奋斗;

立业后,要拓展视野与自我完善更上一层楼......

 

真的那么忙碌吗?

 

真的没时间吗?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也许,或者吧!

 

“我没时间没时间吃一顿早餐
  我没时间没时间去锻炼锻炼
  我没时间没时间逛一逛商店
  我没时间没时间真的没有时间

  我没时间没时间谈一谈恋爱
  我没时间没时间常回家看看
  我没时间没时间我有一点烦
  为什么总是没有时间”

  ......

                          ——牛奶咖啡 

 

---------------------------------------- 分割线---------------------------------------

 

还是上一道清热解毒的小菜去去火吧!

 

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肉沫白菜粉丝

 

材料:白菜叶200克、粉丝80克、肉沫50克、蒜1瓣

 

调味料:生抽1+1/2大匙、醋2+1/2大匙、白糖1/2大匙、盐1/2小匙、鸡精1/2小匙、辣椒油1/2小匙、香油1/2小匙

 

1.白菜选嫩叶,切成细丝后用清水洗净码放到大盘内;

 

2.粉丝用清水泡软,蒜切成末;

 

3.取一小碗,把蒜末与所有调味料混合一起(生抽用1/2大匙),搅拌均匀待用;

 

4.小锅内倒入清水,水开后把粉丝焯一下捞出待用;

 

5.炒锅内倒少许底油,放入肉末炒香后加入1大匙生抽,煸炒几下淋到白菜丝上;

 

6.放入粉丝,加入混合的调味料拌匀即可。

 

一道最简单的清热解毒小菜——清爽可口的肉沫白菜粉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