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中蜂蜜
林中蜂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5,067
  • 关注人气:23,0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2008-05-09 13:20:35)
标签:

宁波

宁波大剧院

林中蜂蜜

生活

休闲

杭州湾大桥

跨海大桥

旅游

分类: 旅游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5月2日上午因为在海盐的乍浦堵了将近三个多小时,亲历杭州湾大桥堵车现场实录 自驾体验杭州湾跨海大桥 五一自驾宁波月湖景区 大概12点左右从宁波北下来。进入的江北区,我按照宁波大剧院的方向走,也是去看看这个有点影响的建筑。发觉去的也是值得的,因为跟跨海大桥结合在一起的也是宁波大剧院,好像这边的开通仪式也是在这里面举行的。剧院里面没有进去,就在外面走了一圈。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拍摄时间:2008年5月2日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宁波大剧院

路标:宁波市江北区大闸路1号,处于临江地块,三面环水。

概况:宁波大剧院的灵魂是一个罗马式的马蹄形大剧场,你走入其中并不会感到特别庞大,因为其最后一排离舞台也才23米,而经过英国一家公司的电脑模拟视线分析,包括二三楼包厢在内的所有观众都能看到至少95%的舞台内容,所以即使是买到最低档票的观众也能有不错的视听享受。整个剧院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约6.69万平方米,共有2个剧场,大剧场观众席1500座,多功能剧场800座。在没有大型演出时,大剧院的多功能使多样化经营成为可能。这里可以成为名人见面会场所,可以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培养有潜力的乐队,剧院的排练馆平时也可以成为一个健身、形体训练、芭蕾学习的高档培训场所。

 

 自驾宁波赏大剧院外景 老潘家的园林景色 花架上瓷器换成了长春藤

金金三个月开始带颈圈 亲历杭州湾大桥堵车现场实录

五一自驾宁波月湖景区 自驾体验杭州湾跨海大桥 五一自驾浙江花木城搬花

阿咪金金也都全家桶 我家的杜鹃花开了! 一筐猫 阿咪金金各就其位

经历1个月苦难的阿咪回来了 望梅止渴潜山公园 养小金毛需要心理准备

家庭装修灯饰:简单、节能、适用即可 墙面装饰:我喜欢墙纸的质感

 

林中蜂蜜

 

我参与 我记录 我感动 我兴奋参加“我记录-城市印象”的感受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博客是一个灿烂的世界

今天收到新浪我记录的奖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