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中蜂蜜
林中蜂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5,067
  • 关注人气:23,0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筐猫

(2008-04-30 06:50:29)
标签:

宠物

金毛

金毛寻回犬

导盲犬

欢乐小狗

幼犬

疫苗

林中蜂蜜

小狗

金金

休闲

分类: 宠物

 

一筐猫

    阿咪现在白天睡在筐里,晚上在阳台上!开始胖起来了,精神也明显好了!!不过跟金金的关系还没有任何的发展。可能跟家里的环境也有关系,因为她们能够完全分得开,不需要经常接触也有关系。以前在老房子的时候,阿咪她们必须在一起吃饭,当然也跟进来的方式有关系。这次是阿咪出走1个月,金金意境在家了,以前是小狗后来抱进来的,阿咪心理有种优越感,当然就不担心狗了!!

    金金已经能够听得懂不少的语言了,上楼梯的时候,跟她讲“抱抱”,就会过来摆出让你抱的姿势!

 

拍摄时间:2008年4月29日

 

一筐猫

这个筐上从嘉兴的大润发买来给阿咪的!

一筐猫

刚好一筐!

一筐猫

回想阿咪阿猫的幸福生活 怎么连孩子都管不好,阿咪在责怪阿猫!

一筐猫

 我儿子在他的房间里。现在我儿子高三了。六月份就要参加考试了!那个时候只有胶卷!

一筐猫

谁说猫狗会大战,我们饮食起居可是在一起的。

一筐猫

当时阿咪他们吃饭在我们的厨房里。

一筐猫

金金听到声音就会在这个位置的!

 

阿咪洗浴全过程真实记录 天冷了,阿咪开始睡箩筐了 板凳了,阿咪!!

睡在漂窗上的阿咪 阿咪喜欢吃玉米 阿咪的逆反心理! 熟睡的阿咪!! 

新鲜出炉:瞧这一家子 母女情深母亲节 爱窝被子的阿咪!!

窗前花下的阿咪 分娩前,给阿咪换新窝了 圣诞,两只小猫降生了!!

今天圣诞阿咪大功告成 我有个梦想,我会爬路了 05年我做了一次超级奶爸!

小猫进书房感受知识的力量 小猫开始逛街了!! 圣诞小猫和阿咪共沙发!

圣小猫今天中午换新主人 阿咪、迪斯尼毛毯和门童 江南之春阿咪家中美图

回想阿咪阿猫的幸福生活 中午看到阿咪了!! 经历1个月苦难的阿咪回来了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