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75,908
  • 关注人气:243,8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2007-02-10 13:52:05)
标签:

行走40国

行走40国

英国

分类: 行走40国在【欧洲】

伦敦的日子总是没有对比度的,今天,却有了明暗的线条......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前几辑英伦篇展现给您的图片不是阴天,就是下雨.今天我行走40国换了一下心情,给你点颜色看看!我可不是骂你呦,是真的颜色,是雾都少有的蓝天的颜色.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你知道为啥今天阳光灿烂吗?因为我要回家了.又可以读中文,吃中餐,讲国语了.行走40国都快美出大鼻涕泡来了!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咦?怎么还是鬼子的地方?嬷嬷的!这个陪我来的澳门人不是在骗我吧!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哎,别急!一转弯这不就到了吗.这就是我说的中国人的家---唐人街.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伦敦的唐人街其实很短,也就是一百来米长.但确处在伦敦的黄金地段.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在这里,黄皮黑发的人多了起来,让你产生仿佛在东南亚某个地方的错觉.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入口处,立着写有"伦敦华埠"几个字的中式牌坊.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两边还挂有中式的对联.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周围的楼房也只有四,五层高.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唐人街是伦敦最有名的少数族裔聚居区,不仅是游客,当地的许多英国人也喜欢这里.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吃惯了汉堡包的白人简直奉这里为美食天堂,因为这里有许多美味的中餐.瞧瞧我即将淌出的哈拉子和玻璃窗内油晃晃的广东烧鹅,你就知道矜持的人为何到了这里就风度全无了.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老外独白:
要想出名快,学学我老外.
到唐人街专拣中国人的相机摆浦士.说不定被哪个中国人发到报刊上,就有可能让地球上的10多亿人认识.
这不,我选的给我拍照的傻小子好像有点来头.万一他要是有博客,万一他又把我的照片放到了他的博客上面.就算我出不了大名,也在他的博友中出了个小名吧!据说中国的网民可是比英国的蚂蚁还要多呀!搞不好被评上个网上"每日一星"啥的,那我可就抖起来了!哈哈!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伦敦的唐人街是呈T字形的,我身后是顶端长线右边出口的另一个牌坊.转眼间,这里拥满了一些好奇的西方游客.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游人众多是因为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从这里出去就是著名的步行街明星大街.
到处留情之英伦篇:(7)人人都爱唐人街

格林威治分界线在英国,它分开了东半球和西半球.
而我面前的这两条黄色分界线的两端,一面是红色为主的中式建筑,一面是咖啡色为主的西式建筑.东西方的距离仅一步之遥,泾渭分明.


英国专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