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个波霸女星是胸大有脑的典范?

(2008-07-24 00:30:27)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哪个波霸女星是胸大有脑的典范?

 

波霸女星逃不过传统世俗的眼光:波大无脑这个不公平的罪名始终围绕着她们,然而富的流油的有脑的波霸们,绝对令你大惊失色,人家并非通过秀秀身材爆爆猛料而流油,而是有心有肺有脑,所以也有智慧当然更有钱。

 

女人胸大无罪,可是,人们对于胸大的女人往往有别样的眼光看待,女明星波大,不是用性感形容,反而被冠以胸大无脑的恶名,这是很奇怪的事。

 

谁都知道如今股市低迷,坑苦了一批人,那些平时自以为聪明的人也被套了个严严实实,真是苦不堪言,但是人家波霸女星这时候异军突起,好比诸葛亮再世,股评专家也望尘莫及。CCTV4的零点女主播周瑛锋太漂亮了,一般人看来,她的漂亮就是个铁饭碗,凭借美丽立足央视悠哉游哉,准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只爱涂脂抹粉的大花瓶,可是人不可冒相海水不可斗粮,私下里她却是个股市短线高手,担任了新疆某上市公司股东,股市一跌再跌时,人家早有先知先觉,无论何时都狂赚,赚成了一个千万富婆!她这一举动就令波霸女星的地位天翻地覆,不禁有人反应过来,原来睿智、机敏等形容商界奇才天之娇女的字眼也与简单的波霸女星挂钩啊!

 

 哪个波霸女星是胸大有脑的典范?

 

还有一匹了不得的黑马,那就是千面夏娃孟茜,与周瑛锋一样,也是最近凭借股市异军突起的大富婆。我也是山东人,还是山东菏泽人,非常欣赏孟茜有着美艳倾城的外表,并且这种美艳还被性感激起涟漪,她经常身着性感比基尼,引人联想神秘莫测、缠绵悱恻,尤其是那浪漫的卷发、野性的深情,直勾的人神魂荡漾,不愧波霸女星的头衔。而孟茜关于股市的故事堪称传奇: 05年携40万入市, 07年斩获500万,年净收益230万,08年股市低迷,她照样逆市反赚,鲜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于是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与争论,大家颇感出乎意料,难道美女们坐在家里炒起股来比专家还象模象样,为什么发财的是波霸美女,而不是我们?看来世俗的眼光和贬值的股票一样,该抛弃的就得抛,我们要将低估波霸美女的思想彻底扭转!

 

哪个波霸女星是胸大有脑的典范?

 

出于好奇我特地分析了一下波霸女星的生活习性、思维特点以及人生观念,得出的结论是,当代的女人已经迫不及待地需要我们重视和加强防范了。譬如孟茜,她也是一个大解放的女人,挣脱了心甘情愿坐在家里低眉顺眼充当贤妻良母的封建羁绊,长的性感打扮的妖娆,偶像都选潘金莲,潘金莲不甘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生活,所以与风度翩翩风流潇洒的公子哥西门庆一拍既合,还被污蔑为淫妇,封建思想象一把利剑一样无形中杀死死要面子的人,好歹慈悲为怀留给了我们一个积极向上浪漫多情的波霸美女潘金莲,老实憨厚的武大郎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与潘金莲格格不入,分的好!女人,因为性感所以细腻而洞悉人情是非,懂得享受所以擅长敛财聚气,说穿了就是八面玲珑有智有谋,古代的女人尚且如此,何况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新美女,她们利用不甘人下的作风干练豁达的本领锦囊妙计的智慧,与高科技、现代化较上了劲,所以开动脑筋紧接着平步青云,将波霸二字的阴影掩埋……

 

富的流油不用羡慕,多多效仿变成自己的岂不皆大欢喜?我是山东人,山东菏泽人,支持一下山东菏泽的孟茜,毕竟是很纯很正的老乡,波霸无罪,有脑无敌……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最新文章链接 经销商的行为是个人行为还是彰显公司品牌文化?

 内地演而优则唱最成功的十大明星

 巩俐三年前就已经离婚?

那英未出席刘嘉玲婚礼的真实原因

 

分手后的100天,残缺的爱电话中转了弯

 四大天王老矣,谁有资格做新四大天王

吉杰:前世情缘风花雪月的玫瑰香

SJ-M经纪人,你怎忍心逼韩庚当众落泪

 

吴彦祖冯德伦:美少年之恋的伤痕

 

 《赤壁》:一锅以赵薇金城武为料的乱炖

 

 

型秀登陆荧屏一败涂地还是引爆收视?

 

 罗嘉良离婚内幕会影响谢霆锋婚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