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欧阳东方
V欧阳东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46,226
  • 关注人气:3,4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竹篮打水一场空 谢天谢地谢亚龙

(2008-08-10 21:34:00)
标签:

评赛观赛

体育

中国足球

国奥

谢亚龙

比利时

分类: 竞技体育

竹篮打水一场空 谢天谢地谢亚龙

文/张志威

 

国奥已死 恭请谢亚龙赴天津督战女足

 

 

竹篮打水一场空 <wbr>谢天谢地谢亚龙

北腿谭望嵩——一脸的无辜

竹篮打水一场空 <wbr>谢天谢地谢亚龙

南拳郑智———“无脸”见人

天道酬勤,中国足球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终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国奥已死 恭请谢亚龙赴天津督战女足

开场8分钟比利时一个反击,面对禁区内遍地尽披“红金甲”的国奥队员,长胳膊长腿的比利时队员就像跳着巴西的桑巴舞一样,闪转腾挪,微波凌步,只见一片红色的队服“自动”闪开一条绿色通道,第一次射门比利时就洞穿了国奥的大门董方卓陈涛国奥一坨粪里的两朵狗尾巴花

那位看客说了,怨郜林太臭,开场两分钟近在咫尺,面对大门在打进比打出还难的情况下竟然一脚将球解围 

其实,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谁的射门有准星儿呢?如果说有的话,那肯定是在国内的内战战场上,在国际赛场上中国足球就像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商导的阴谋+女足运气=实惠的1分

为什么要用郑智,为什么不招小胖进队,为什么不让董方卓首发,为什么……,

这样的为什么对于中国足球而言,你可以提十万个,可是惟独不提为什么中国足球长期以来这么萎。郑智不是卡卡,董方卓也不是梅西,更不要说在国内联赛打进三五个球就称腕,梦想着谁能够救得了中国足球,梦想着靠某帮谋派就要拯救中国足球,纯属扯淡。

铁蛋,尊重一些应该叫殷铁生指导,他怎么会比杜伊海强?一位号称懂球的国内顶尖的俱乐部人士曾经对我这样说,杜伊就是什么也不懂,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训练,他就是不如殷铁生,任何一个人去非洲执教都会出那样的成绩!

狂妄,狂妄至极,韩国足球怎么样?日本足球怎么样?俄罗斯足球怎么样?难道他们都不如中国足球?为什么他们要花重金请外教?

谢亚龙牛逼呀,他把足球当做了权术的战场,他把足球当做了发一条枪就可以去冲锋的战场,他把球场当做了庄严宣誓的官场舞台,站在绿茵场上驳壳枪一举:同志们,我们要打出气势,打出中国足球的威风,让人民满意(其实他更应该说的是让领导满意),因为人民始终喊的是谢亚龙下课,而谢亚龙则把人民的意愿当做放屁。

感谢谭望嵩的武林北腿、感谢郑智的少林铁肘。两位英雄是哪个地域是哪个帮派的实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百年奥运,他们展现的少林功夫,让本身已经是奥运表演项目的中华武功,就像SBS泄漏开幕式细节一样,提前曝光了。

体育总局的领导真的是伟大的预言家,早在奥运开幕前就曾预言,“我们可以输球但绝不能输人”宋祖英晋升少将军衔 

恭喜国奥队,百年期盼的奥运,靠着东道主的身份国奥走进了赛场,打平了少一人且国际排名130多位的以鱼耕为主业的新西兰队;贺喜国奥队,用南拳北腿的代价换来了比利时的两个进球。你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你们没有输掉全部,你们还有出线的希望,8:0拿下巴西,最少你们现在还有做梦出现的机会!

推荐《关注奥运专辑》

三叩头让观众落泪 嫁人就嫁张湘祥

陈艳青的金牌 朱启南的泪水让我们同样感动

国奥已死 恭请谢亚龙赴天津督战女足

竹篮打水一场空 谢天谢地谢亚龙

冼东妹请接受我们向一位“妈妈级”金牌英雄的敬意

“梦八”晶霞夺首金  郭晶晶诠释一个完美时代

郭文珺续写神奇 竞技场更相信我年轻我自信

银牌胜似金牌 张琳为男人改写泳池历史

 强力推荐《NBA专辑

阿泰加盟成悬疑 姚明脸色成筹码?

 阿泰斯特,火箭夺冠的精神领袖 (

 劲爆推荐《天下足球专辑》

谁替刘翔当旗手——韩鹏

 前锋的悲剧 韩鹏在复制李金羽

 宋祖英晋升少将军衔 

[NBA名人堂] NBA球员绰号

刘翔VS罗伯斯天才对手的8大瞬间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1)

非主流的17个共同点,总结得太牛了(2)

 娱乐圈女星成名背后的黑幕(组图)

 2008网络魔鬼词典(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