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NDEY
CANDE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23,165
  • 关注人气:24,3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2009-03-18 11:31:18)
标签:

木瓜

银耳

美容

美食

分类: 粥点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哪顿饭一不留神吃咸了,哪天一不小心上火了,口也干舌也燥,白水只进不出光跑肚子里来占地儿,这感觉,您不陌生吧?来碗银耳羹吧,滑溜溜一碗下肚,嘿,口也不干了,舌也不燥了,神也清了目也爽了,要多滋儿有多润...

 

银耳,廉价不廉值,同样的功效,您吃的时候全当它是落入平常百姓家的"燕窝",想想,可以每天吃"燕窝",活得多"贵族"啊,美得也只剩下一句话与之相称了:爱自己,多爱都不过分!

 

这东西,俺LG也领教它的好了,上次采购的一大包银耳迅速下货,平时就煮粥喝,哪天出现上述情况了,二话不说,只是银耳和冰糖就足够了,多煮一会儿出了浓浓的胶质,黏黏稠稠的,一碗便解决问题!

 

 

木瓜银耳羹

(润肤养颜的佳品)

 原料:木瓜 银耳

辅料:梨汁冰糖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做法:

 

1.  银耳用水泡发一小时,冲洗干净后,摘成小碎片放入高压锅.

2.  木瓜去外皮,剖开为二,去掉中间的瓤,切成小块,放入高压锅.

3.  高压锅中倒入没过食材的水,加入冰糖,盖上盖子,大火上汽后,转小火压30分钟即可.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五款"穷人的燕窝"养颜粥汤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多爱自己都不过分--木瓜银耳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