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0,390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静初傍上外国制片人?

(2008-12-02 09:22:50)
标签:

老外

制片人

黑大衣

南都周刊

张静初

金边

娱乐

分类: 娱乐
张静初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爱情,她极度需要私人空间,即使是男友,也要保持距离。但让人没想到她口中的“爱情距离”落到现实生活,竟然远至异国,变成“相隔万里”。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林帆 采写 | 本报记者卓伟  摄影 | 特约记者风行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788dd5332df34af5a28618dfd453b538.jpg


张静初戴着圆框眼镜,穿着深色格子大衣,梳着马尾辫;老外穿着黑大衣,戴着金边眼镜,身材高大,很有派头。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68808bf5362c4bc784a6507542405f62.jpg


张静初开车,老外坐在副驾驶位置,两人说着话,显得熟悉而亲密。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0121cba053bb43db8658428419f12e41.jpg


张静初和外国男友一同走出公寓,张静初说着话,眼睛都不离外国男友。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896a1d578e0946d8ba0f6f849870d27c.jpg


张静初和老外开车回家。汽车驶到她住的华贸公寓地下车库入口时,老外出乎意料地单独下了车。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63fdbff76491487ea2d4da221a864f48.jpg


老外快步走进小区,最后还是去了张静初家。



与老外进出公寓,会友吃饭
  某天傍晚,记者来到张静初公寓的地下车库守候。6点半左右,张静初和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一起走出公寓。张静初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穿着一件深色格子大衣,梳着她喜欢的马尾辫,显得淑雅而活泼。记者发现,跟随她一同出门的竟是一位老外,这位外国友人穿着一件黑大衣,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漂亮的卷发中夹杂着少许银丝,看上去既有学者风度又有老板派头。张静初一边打开汽车后备箱放东西,一边抬头看着老外柔声说话。上车时,老外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继续和张静初密语,两人显得非常熟悉和亲密。张静初开车,很快来到光华路附近一家高级火锅店。她和老外一起走进一个单间,有几位朋友正等着他们。他们落座后与朋友们热烈交谈,气氛轻松而融洽。

  一个多小时后,张静初和那位老外走出饭店,一起微笑着跟朋友们挥手道别。有位朋友可能要搭张静初的车,老外还风度翩翩地请朋友上车,像是男主人一样。张静初开车把朋友送到东四环边上的一处公寓,两人又一起下车跟朋友道别,然后返回公寓。当汽车驶到公寓地下车库入口时,那位老外出乎意料地单独下了车,快步走进小区。跟随其后的记者发现他熟门熟路地进入了七号楼某层,而张静初就住在七号楼。之后记者又了解到,张静初的家就在该楼同一层。这位很有派头的老外深夜进出张静初的公寓,显然与她关系不同寻常。

新男友是外国制片人?
  10月中旬,张静初接受采访时表示感情一片空白,没有谈恋爱的计划。而记者看到张静初和老外后向业内人士打听了解,其中一位告诉记者:她听张静初的朋友讲,现在有一位老外正在秘密追求张静初,好像是法国人,从事电影制作,好像是一位制片人。他和张静初是几个月前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但该人士并没有见过那位制片人,所以无法判断,记者目击到的老外是否同一人。

  记者分析认为张静初确实有交外国男朋友的优势和条件:第一,她英语特别好,与外国友人对话交流没任何问题,她还曾经暗讽章子怡英语差劲;第二,张静初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她主演的影片经常参加国外影展,还经常参与一些合拍影片,有很多机会认识外国同行,交上外国朋友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此外,记者还听说,张静初曾几次到新加坡做美容换肤手术,祛除脸上的雀斑和“农村红”。经过几番“精修仪表”后,她越来越有吸引老外的资本。

曾为顾长卫拒绝相亲
  张静初因拍摄顾长卫的导演开山作《孔雀》一举成名,本报曾几次报道顾长卫和蒋雯丽、张静初的三角情事,今年9月,本报还拍到了顾张约会的照片。之前记者报道过张静初和顾长卫在张上中戏大专班时已认识,但日前记者又听张静初中戏一位同学透露,张静初考中戏前上预科班时两人就相识,那时顾长卫一和蒋雯丽打架就来找张静初排忧解闷,当时谁也没想到,资质平平的张静初会走红。

  即使现在和顾长卫的绯闻人尽皆知,张静初一谈起顾长卫的感激之情仍溢于言表。曾有业内人士试图给张静初介绍对象,但张却表示:“不用,不用,随缘吧。”委婉地拒绝了,据说正是因为与顾长卫渊缘深厚,仍有着割舍不断的感情。

  与顾长卫形成鲜明对比,本报在去年也报道过张静初和导演章家瑞的绯闻恋情,圈内很多人也都知道他们“好”过,但张静初对此却“深恶痛绝”,甚至表示将不再和章家瑞合作,其中缘由很值得回味。

会和顾长卫吃饭
嫌章家瑞剧本没突破

  近日《证人》首映,张静初也随剧组到广州宣传,由于她最近很少在内地拍戏,当被问到为何与发掘她的伯乐——内地导演顾长卫、章家瑞疏于合作时,她的语气一冷一热,颇有点厚此薄彼。

南都周刊你出道以来绯闻一直不多,怎么做到的?
张静初:绯闻当然越少越好,因为那些都是没有的事情。

南都周刊:现在和顾长卫导演还有联系吗?
张静初:什么叫做联系?跟顾导演偶尔碰到了还会一起吃饭。之前那些绯闻只是传说,我们大家都不会去介意的。

南都周刊:最近好像很少回内地拍戏,和章家瑞在《远雷》里为什么没有再合作?
张静初:当时导演让我看过剧本,我感觉角色没有多大突破,所以就没有再合作,他也没有再找我。   (叶晓萍)
既然来了,就多看看呗!

狗仔工作日志大揭秘

王菲完全可以出任全国妇联主席

孙红雷:黎明很二

绝密档案 “鲁二豫2代”——中国机器人水平领先世界

明星怎样和国旗相处

张静初傍上外国制片人?

宁浩娇妻有喜 “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周迅大齐 天寒心热街头秀甜蜜

民谣时间 他们还在继续

 林忆莲:跟李宗盛很难再做朋友

“维多利亚的秘密”08秋冬内衣盛宴

陈慧琳:我和Alex没避孕

叶匡政:郭晶晶这回水花压大了

李嘉欣胜利了! 

陈红:阿娇像童工被资本家剥削

“宋猪得”爆料第二弹

李嘉欣胜利了!

名著翻拍 “四老”也被惊动 

巩俐的身份移民和王宝强的户口

由《硬汉》桃花运》看公式化贺岁片还能撑多久?!

由内到外的艺术范儿

王晶:靠抄的情欲片教父

李咏:央视娱乐底线低的人很多  

章子怡力证自己无身孕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爱巢曝光

 郭晶晶公然勾搭神秘男   霍启刚婚前闹分手

赵忠祥:欢迎狗仔来拍我裸体  

林熙蕾:我们不需要解释

《防火墙5788》的欲望大战

臧天朔还是不是“朋友”?

再现欧洲的黄金年代时尚

当化妆品遇上高级定制

007邦德,我们的理想主义

情愿犯二绝不犯事儿

大胆搭配与剽悍效果的艳遇

范冰冰再次印证漂亮者通吃

“大饼脸”女友痴缠陈晓东

007邦德,我们的理想主义

情愿犯二绝不犯事儿

大胆搭配与剽悍效果的艳遇

范冰冰再次印证漂亮者通吃

“大饼脸”女友痴缠陈晓东

 探班《气喘吁吁》葛优活见鬼

陆川狂追秦岚遭嫌弃

王刚很老,却很持久

黄健翔和现任妻子带女儿看病

山寨的风也吹到了台湾

 张信哲:我的“女声”,我不会去改变

米雪:没一纸婚书,也可一生一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