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68,785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宁浩娇妻有喜 “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2008-12-02 09:44:41)
标签:

有喜

娇妻

跷课

老公

宁浩

娱乐

分类: 娱乐
青年导演宁浩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终于靠《疯狂的石头》这部影片一举成名,明年他在生活上也将有喜事降临,堪称“石头之父”的宁浩很快将真的当爹了,他的贤内助已经怀孕六七个月了,“疯狂的石头”将上演一出温馨的家庭喜剧版。

南都娱乐编辑:许伟淳  采写|本报记者卓伟  摄影|特约记者风行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e01c4263e4f6490f98e86f6d922ed7c7.jpg“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


宁浩夫妇和一位朋友一起走出了公寓,邢爱娜穿着一件白色的大毛衣,身材臃肿,腹部高高隆起,当妈的日子不远了。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5aaf6ce1c04d44ab8c83118e82fa3d0a.jpg“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


2007年1月,本报记者曾拍到邢爱娜(白衣女)与一同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的赵薇(左)跷课,携老公前往赵薇家做客。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faf6ea0a304c4caf8cefa03412d2cd7d.jpg“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


邢爱娜和老公一起打车来到了宁浩工作室,显然是陪老公一起继续新片的后期工作。


http://nbweekly.oeeee.com/UserFiles/fckfiles/2008/11/25/2a668d3b45b14dc38a11222ab4fcb64b.jpg“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


吃完饭后宁浩和妻子一起起身出门,老公宁浩在前面为妻子开道。



邢爱娜毕业于电影学院文学系,一直从事编剧工作,宁浩至今为止的三部影片都由她担任编剧,2006年“石头”横空出世,成为中国商业电影发展的一个亮点,便是这对夫妻档的杰作。



  近一段时间,宁浩正忙于新片《银牌车手》的后期制作,10月29日晚上记者在簋街搜街,无意中发现宁浩和一位女士在一家餐厅里正在进餐,他们两人的打扮都很随意,显得非常低调,那位年轻女士留着短发,皮肤白晰,气质文静,与宁浩边吃边聊,显得非常的亲密默契。记者觉得那位女士有点面熟,继而发现她身材丰满,腹部凸出,好像已经怀孕了。在宁浩和那位女士吃饭的过程中有位影迷认出了他,上前请他签名,宁浩客气地为影迷签名,签完名后还主动地指着那位女士对影迷说:“这是我太太。”这时记者才想起原来那位女士就是宁浩的妻子邢爱娜,2007年1月,本报记者曾拍到她与一同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的赵薇跷课,携老公前往赵薇家做客,当时邢爱娜烫着头发,身材也比现在瘦一些,一年后的邢爱娜在气质上比以前成熟了,很有“贤妻良母”的感觉。

  吃完饭后宁浩和妻子一起起身出门,邢爱娜的怀孕体征非常明显,记者可以确定她已“有喜”了。宁浩和妻子开车来到了幸福一村附近的一处小区,停好车后两人一起朝一处公寓楼走去,开始时两人一边低语,一边牵手并行,说到情浓时宁浩不禁在身后抱住妻子的腰,嬉戏地轻轻抚摸妻子的肚子,邢爱娜不禁呵呵大笑起来,洋溢着幸福的快乐,呈现了一幅夫妻喜迎宝宝的生动画面。

  两天后记者来到宁浩家守候,大约一点钟的时候,宁浩夫妇和一位朋友一起走出了公寓,记者看到他们都非常高兴,说说笑笑,邢爱娜穿着一件白色的大毛衣,身材臃肿,腹部高高隆起,估计怀孕至少已经有六七个月了,她和宁浩一起打车来到了老公的工作室,显然是陪老公一起继续新片的后期工作。邢爱娜毕业于电影学院文学系,一直从事编剧工作,宁浩至今为止的三部影片都由她担任编剧,如今身怀有孕,却也没有在家闲着,“挺身而出”,继续协助老公的工作,真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在此祝宁浩夫妇明年“车手”和“宝宝”一同好运。

特别声明
  因为本组图片拍摄的日期与见报日期存在一定的时间差,本版编辑不能保证目前宁浩太太的体型与以上图片一致,敬请留意。

张静初傍上外国制片人?

宁浩娇妻有喜 “石头之父”明年当爹

周迅大齐 天寒心热街头秀甜蜜

民谣时间 他们还在继续

 林忆莲:跟李宗盛很难再做朋友

“维多利亚的秘密”08秋冬内衣盛宴

陈慧琳:我和Alex没避孕

叶匡政:郭晶晶这回水花压大了

李嘉欣胜利了! 

陈红:阿娇像童工被资本家剥削

“宋猪得”爆料第二弹

李嘉欣胜利了!

名著翻拍 “四老”也被惊动 

巩俐的身份移民和王宝强的户口

由《硬汉》桃花运》看公式化贺岁片还能撑多久?!

由内到外的艺术范儿

王晶:靠抄的情欲片教父

李咏:央视娱乐底线低的人很多  

章子怡力证自己无身孕

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爱巢曝光

 郭晶晶公然勾搭神秘男   霍启刚婚前闹分手

赵忠祥:欢迎狗仔来拍我裸体  

林熙蕾:我们不需要解释

《防火墙5788》的欲望大战

臧天朔还是不是“朋友”?

再现欧洲的黄金年代时尚

当化妆品遇上高级定制

007邦德,我们的理想主义

情愿犯二绝不犯事儿

大胆搭配与剽悍效果的艳遇

范冰冰再次印证漂亮者通吃

“大饼脸”女友痴缠陈晓东

007邦德,我们的理想主义

情愿犯二绝不犯事儿

大胆搭配与剽悍效果的艳遇

范冰冰再次印证漂亮者通吃

“大饼脸”女友痴缠陈晓东

 探班《气喘吁吁》葛优活见鬼

陆川狂追秦岚遭嫌弃

王刚很老,却很持久

黄健翔和现任妻子带女儿看病

山寨的风也吹到了台湾

 张信哲:我的“女声”,我不会去改变

米雪:没一纸婚书,也可一生一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