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寞青山
寂寞青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020,987
  • 关注人气:15,4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寂寞青山|第一减仓点出现

(2018-11-07 15:02:36)
标签:

寂寞青山

微信号

jmqsgzh

青山金融市场分析预测

财经

分类: 上证走势分析

                                                                                                         


                                                               


     

近期分析回顾


 寂寞青山|权重补跌十年线下不看空



---------------------------------


走势分析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在盘中点评中我们谈到板块轮动的问题,早盘创投板块开始分化,在六板闭关的模式下,主力龙头在第四、五个涨停时打开换手的概率很大,那么做为小弟来讲,在今天三板打开一字板的就会很多了,这类消息刺激一字拉升的,属于吃独食儿的,其无换手的走高对人气的提升不大,也不会产生较多的参与资金,所以大部分都是一波结束,这和股市的涨跌本质规则相同:有分歧才涨得健康!

  其实我们从盘面的走势可以看到很多内容,比如今天盘中点评中我们看到的有色、医疗医药的反弹,这类板块往往是轮动末端发力,而5G通信、黄金、燃气等再度轮番表现,只能说明市场的炒作的持续能力有限,没有突出的主要炒作目标。从这种盘面走势来看,市场在下午进入调整是属于正常的,在没有主攻板块的情况下,热情很快消退。

  熊市的反弹不易把握,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待博客提示的重要的安全切入点,在9月26日的《新浪盘后课》中我明确的说明了如何确认调整的方法,如果是做指数的话,今天就是减仓位置,视频已放出。

  对于个股来说,一定要参考周初的四要点,多大仓位要减?减哪类的仓?什么样的个股要减?个股价格走势是接收了所有的市场信息,所以其止盈或止损点本身已经包括大盘指数的走势预期!

  明天会有一场全新的策略会,一步到位解决交易者熊市的迷茫!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即可进入。寂寞青山|第一减仓点出现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为了让朋友们更容易的把握今年最后两个月的行情,在11月8日将有一堂公开课,将全面解析A股熊牛之战,错过上次策略会的朋友,这次不要再错过。


我们都把握下面三个交易要点,这是赢利的基石。

交易的要点:

1,定仓位(确定仓位多少,如何做到牛市仓位最重,熊市仓位最轻)

2,定个股(选择什么样的个股交易,什么样的个股上涨最迅速?)

3, 定进出(何时何价进场,止损,出场,止盈,如何做到确定性和交易的一致性?)

------------------------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