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2013-03-06 09:47:06)
标签:

娱乐

倒追

男星

女星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纸。特别是在娱乐圈,男星追女星并不容易,需要付出很多的代价,而女星想追男星,却是轻而易举的事。不过,最后的结局耐人寻味,她们中有很多人以恋情结束、婚姻解体留下一声叹息——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唐嫣追邱泽

唐嫣与邱泽分手,让很多隐情一夜曝光。据传,虽然明知邱泽花心不减,但唐嫣还是喜欢上邱泽,并主动示好。在获得爱情通行证后,唐嫣的喜欢成了邱泽利用的资本。日前,针对分手原因,唐嫣的经纪人称,邱泽没有担当,连基本男友的风度都没有,唐嫣虽然爱到连马桶都给邱泽洗刷,但邱泽并不领情,随时不放心唐嫣有异心,穿戴有点露都要强行干涉,更绝无其他自由。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舒淇追张震

舒淇的情感纷争在娱乐圈一直是一个神秘的焦点。曾经关于舒淇爱上彭于晏大玩“姐弟恋”的绯闻也十足让粉丝们大跌眼镜。结果两人否认在一起,舒淇疯狂的迷恋上张震,更是不顾形象,在与张震等明星出席活动时,高调自爆爱张震,搞的张震尴尬不已,他巧妙地回答“只爱圈外人”拒绝了舒淇,估计当时舒淇一定后悔得要死。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王菲追窦唯
因欣赏窦唯才华,天后王菲不惜放下天后身段,住四合院、帮窦唯倒马桶。96年两人结婚,可惜这段婚姻并没有维系太长时间,两年后窦唯与高原有染,在一片指责声中结束与王菲的婚姻关系。如今两人都已再婚并添丁进口,有了属于各自的幸福家庭。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霍思燕追李晨

霍思燕一向给人青春的感觉,虽然后期转型性感路线,但是依旧被不少圈内男星追捧。无奈霍思燕对于甄子丹情有独钟,在拍摄宣传片时,丝毫不避讳向一旁的甄子丹示爱,暗示认识甄子丹晚了几年,要不然就一定会嫁给甄子丹,已婚的甄子丹显然招架不住,已很满意自己的婚姻而拒绝霍思燕的一往情深。霍思燕似乎对表白上瘾了,曾自爆化妆师“撮合”她和李晨,可惜李晨“不领情”,也许霍思燕并没有意识到两段经历中主动的她并不被待见。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郭采洁追方大同

有着青春阳光面孔的郭采洁也受到圈内不少男星的疯狂追求,但是她似乎并不感冒,而独钟情于方大同。为了争取到这段爱情,郭采洁抛去女生矜持,主动问方大同要msn,岂料方大同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当场就决绝了她,令郭采洁尴尬不已。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大S追蓝正龙

大S和蓝正龙相识得益于合演《流星花园》,大S看中蓝正龙便主动出击追求,不过好景不长两人恋情就告终,甚至有传出大S靠自己关系封杀蓝正龙的传闻。之后2004年和仔仔合作《战神》,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只可惜依旧没能修成正果。直到遇见汪小菲,大S还是很“勇敢”。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张柏芝追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互有好感时,谢霆锋身边已有女友王菲,两人将爱情苦埋。到了2003年,《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此时两人身边都没有他人为伴。2006年秘密结婚,次年生子LUCAS,后再得一子。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ELLA追吴尊
ELLA和吴尊拍摄《花样少年少女》时,ELLA照顾吴尊无微不至,倒追奏效。只是,情场风云变幻,ELLA的白马王子并非吴尊。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莫文蔚追周星驰
当年莫文蔚为了追周星驰,不惜自毁形象在星爷电影中扮丑讨其欢心,周星驰立刻甩了朱茵。不过两人的地下恋情终究没能得到星爷的承认,3年地下情无疾而终,让很多人深感遗憾。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那英追蔡国庆

那英与蔡国庆的纠葛也是剪不断理还乱,当时年轻的那英非常渴望与蔡国庆在一起,但似乎高估了自己的魅力。蔡国庆不但没有接受她,还毫不委婉的表示“那英想得太多了”。一句话十足将那英打入了冷宫,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蔡国庆当时喜欢的居然是那英的姐姐那辛,不被待见的那英一定囧到极点了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蔡依林追周杰伦
蔡依林为了追到周杰伦特意和他一起学习钢琴,甚至把她心爱的指甲剪短了。可惜无奈两人只开花不结果,恋情不了了之。据说,如今两个人旧情复燃的可能性不是完全没有,周杰伦还可以大方到亲临蔡依林演唱会捧场。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刘璇追Rain

或许是Rain的魅力太过强大了,就连刘璇也十分迷恋他。Rain在担当某品牌奥运形象大使来北京宣传,发布会上和刘璇共同出席,刘璇一时没有按耐住倾慕,向rain大胆表达喜爱之意并要求合唱,可是Rain丝毫没有领情,直接以“没时间”来回绝,刘璇估计也大受打击了。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梁咏琪倒追郑伊健

郑伊健与梁咏琪宣布分手堪称2006年开春最劲爆的新闻。香港有位算命师一年前就曾经铁口断言,两人在2004、2005年有结婚机缘,如果不结婚就会分手。当时,力追郑伊健对其百依百顺的梁咏琪还信心十足地表示,与男友感情愉快又稳定,绝不会受预言影响。想不到,2005年底,这段情竟戏剧性地画上句点。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邓萃雯追江华
邓萃雯与江华因戏结缘却无奈江华早已是有妇之夫。在此事曝光后,江华和妻子站在了一起,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邓萃雯,但各种真相到底如何,没有多少人明白。
倒追男星黯然离去的15大女星(图)

小S追黄子佼
黄子佼就曾经表示过有不少女生倒追过他,圈内圈外的都有,这圈内人指的就是小S。小S当初在和黄子佼相恋时,早已大方坦承是她先主动出击,尽管早已事过境迁,黄子佼还是害羞地说:都过去了。虽然过去了,只要被提及,记忆总是犹新吧。


未艾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waaa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