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晋导演,原谅后辈们的无知吧(图)

(2008-10-27 10:39:41)
标签:

娱乐

情感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2008年10月26日下午三点,谢晋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大厅举行。

谢晋导演,原谅后辈们的无知吧(图)

著名影星范冰冰在出席导演谢晋的追悼会时遭到记者们的围攻,在冲出重围后,范冰冰显得异常恼怒,对身后的记者施以秀腿,正好被记者拍正着。追悼会临近尾声时,范冰冰司机为阻挡媒体拍摄,一天两次与现场记者发生肢体冲突,最终范冰冰尴尬不已,提前离场。

 

我不知道在谢晋导演的追悼会上,是哪些记者惹恼了范冰冰,在那样一个场合,范冰冰有什么值得采访的?如果一定要采访,为何不是在追悼会结束后进行?显然,做记者的并没有充分尊重范冰冰,据说甚至有人借机对她袭胸,但那个时候,他们是否记得自己是来干吗的?有没有尊重谢晋导演的亡灵。那范冰冰又何故二度发飙,置大局于不顾呢?

 

我说过,做明星最大的毛病就是不会面对记者,记者的采访策略中用得最多的一招就是激将法,就是要在你感觉到心理压力巨大时,才会表现出你最真实的一面,包括你的肢体语言,然后,记者就有了很强的爆料,不会无功而返。

 

而明星在这个问题上的应变能力,竟然出奇地欠缺,经历了很多次的“意外”他们还是不知道如何应付那样一种被动局面,直到忍无可忍,就还原“本色”,李亚鹏是,赵薇是,范冰冰也是。如果范冰冰有足够的智慧,完全可以说服在场记者,此次的追悼会上,只有悲痛,不要让谢导的在天之灵受到干扰。想必记者也会佩服范冰冰,让谢导灵安。

 

但这一切都不可逆转地发生了,范冰冰还动用了她的秀腿,可以想见,那样的场面,实在是很难堪。不知道可敬的谢导持何感想。但以谢导的“魂品”,他一定会原谅这些无知小辈的胡闹与张狂,还有他们那连起码的礼仪与尊重都不够火候的坏毛病,相信他不会为后辈们因为坏脾气而上演的一次闹剧感到不快。

 

谢导,安息吧!

 

 

乙肝病毒携带者的爱情还能继续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