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络第一美女”刘羽琦被判赔400万(图)

(2008-07-19 10:11:57)
标签:

娱乐

八卦

未艾

被称为“网络第一美女”的刘羽琦,未通过其签约公司瀛凯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私拍广告,一审被判赔偿该公司400万元。

刘羽琦曾获“2006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上镜奖”、“2006亚姐网络赛区十佳”,被称为网络第一美女。

“网络第一美女”刘羽琦被判赔400万(图)

很多人都见过IZUMIIA的自拍写真,为她清新完美的容貌所倾倒,而她的真名叫刘羽琦。
刘羽琦15岁就一个人到北京闯荡,刚开始都是和伙伴们拿着大堆大堆的照片四处应聘,一年下来,钱倒是花了不少,赚的却是了了。正在心灰意冷之际,一个星探在大街上碰到她,邀请她拍平面广告,还是为时尚杂志《瑞丽》当模特,刘羽琦这下兴奋坏了,第一个就想到了妈妈,“真的,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突然……”电话中,刘羽琦的声音一直在颤抖,坚持着要和妈妈共同分享这种从天而降的幸福。

于是,从那时开始,刘羽琦先后做过《瑞丽》、《青春一族》杂志、数个世界品牌的展销模特,拥有同龄女孩望尘莫及的精彩阅历。

不过,缠上官司对刘羽琦来说好像还是第一次。瀛凯公司诉称,2006年7月13日,公司与刘羽琦签订了《专属经纪合约书》,约定刘羽琦委托公司担任其独家专属经纪人,刘羽琦保证不自行接受任何形式的演出。如果违约,刘羽琦需赔偿500万元。该公司表示,公司为刘羽琦投入了相应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对其进行形象宣传、购买歌曲、录音、制作、发布及宣传推广。但刘羽琦瞒着公司为一家杂志做专属模特,并拍摄广告。该公司要求刘赔偿400万元。

大兴法院立案后,刘羽琦无正当理由拒不出庭应诉,大兴法院视为其放弃了答辩及质证权利。大兴法院认定瀛凯公司提供的合同为有效合同,并认定刘羽琦违约。一审判决刘羽琦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给付瀛凯公司400万元。

刘羽琦的个人博客有一段时间未更新,此次输掉官司是否会上诉并在博客留下感想,不得而知。

 

 

基本资料
姓名:刘羽琦
性别:女
出生年:
生日:
地区:中国大陆
星座:巨蟹座
血型:
身高:171cm
三围:
嗜好:拍照、上网
职业:模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