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抚摸三下
抚摸三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602,190
  • 关注人气:242,0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结国庆长假发生的那些无语事……

(2009-10-09 23:04:16)
标签:

抚摸三下

情感

分类: 抚摸三下之心情日志

    这十一长假过的,那叫一个累,本想着从杭州回来后好好的休息几天,做个宅男,溜溜狗做做饭,没有想到节过完了,还是感觉非常累。因为好多天没有更新博客了,我爱记歌词的很多铁粉还以为我被砍了,所以今天还得出来冒个泡露个脸,总结总结这几天俺都干了些啥。
    1、9月30日,表弟跟我讲,哥,你明天干啥,是不是去天安门看阅兵,我本来想着也要赶到北京看的,结果媳妇不让过去,我就没去。我听了表弟这话,那叫一个无语呀……我说,我不去天安门,我在家看电视,长安街貌似不许围观……
    2、10月1日,家里人全都去逛商场,我独自一个人儿看电视,那场面叫一个壮观,难得的好看天气,那武器装备加兵哥兵妹那叫一个帅,震撼的让人啥都说不出来,那叫一个激动……晚上,天安门的焰火声音大极了,在家听的倍清楚……
    3、10月2日,因为要中秋了,所以给同学朋友发短信一通,晚饭后给亲人们打打电话,聊了很多很多,好多年前的事都出来了,那叫一个回味无穷,当然,还有很多的感慨,那些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的感动,无语……
    4、10月3日,本想着在家宅几天,但战友还是约偶去动物园,说白了,要不是陪几个孩子去玩儿,偶真是懒得去,当偶走下地铁时,那叫一个无语……人山人海的,根本都不能用拥挤来形容。当然,到了动物园后才发现,里面最多的动物还是人类,一个孩子至少有两三四五个陪的,多了去了,可怜的那些动物呀,在暖洋洋的太阳照射下,都晕晕的睡大觉,没有几个动着的,无语呀……
    5、10月4日,去金海湖采摘,冬枣儿,爬上山后,我连摘的力气都没有了,大太阳晒着,我真的想躲个地儿玩会,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一个多小时,摘了有30多斤,那叫一个累死个人。当然,临走的时候,本想吃点花生,结果还得自个人去地里收,充分体验下地干活的感觉,多少年都没有下地了,我这张破嘴呀,那叫一个无语……
    6、10月5日,彻彻底底的宅着,真正的宅了一天,无语的一天。
    7、10月6日,弟说,要来北京两个月,我问来北京什么地方,他说保密,据说是在北边,我说那北边就是昌平了吧,来我家也方便,可以坐地铁,就是得倒两次。结果人家到北京西站后告诉我,去房山。我一听那叫无语呀……这是最北边吗?
    8、10月7日,我要负责在家做饭,中午做的被抢吃一空,所有人的评语都是: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了。结果晚饭自然也落在我的头上,就连汤都让我做,那叫我一个无语……听老人家的话,以后去哪儿一定别说自个儿会做饭。我记下了,我用小笔头记在本本上,我去一个地儿就说,我只会吃……
    9、10月8日,不想喝门口儿的水了,所以想买个饮水机的过滤桶,结果苏宁的过来送货后才发现,偶们家的饮水机不配套,还得再去买个饮水机……这事闹得,我不是闲着没有事儿找事嘛,这个一个无语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