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焱哥论市
焱哥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3,921
  • 关注人气: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大盘这样走概率大!

(2019-11-06 16:53:28)
标签:

财经

股市

大盘:全天分时:震荡-选择向下-震荡阴跌-跳水-小幅回收;K线小阴线,和昨天的K线形成了“阳阴双K”,单纯从K线角度分析,大盘短线见顶了,进入到调整期;盘中连2977点都破了,可见回调的力度偏大,看跌的资金偏多;好在下方的短期均线开始小幅上行,本次反弹虽然虚伪,但是大家看60日线,上翘的太明显了(有利于走波段趋势行情);现实总是那么的不完美,如果但是回踩到2870点,现在的行情应该是很容易赚钱的行情,结果就是因为回调不充分,每次反弹总是没有赚钱效应;最近的反弹无量,祺斌认为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区块链板块套牢了1000多个亿的资金,所以现在无增量了。

创业板:分时图形和大盘相似,分时黄线(题材线)跌幅偏大;K线收高开低走低收的中阴线,属于短线见顶形态;而下方的均线系统小多头了,对指数有支撑,但祺斌认为并不强,因为角度不够,再来一根阴线,均线系统就会被打乱;而且1688点还有个缺口,真是让人揪心啊,总是留下缺口,如何走大行情啊!每个缺口就好比我们步行在长征路上留下的“金子”,你走得越远,越想回去拿这袋“金子”,这就是缺口的吸引力。

7日周四研判:利好预期:MSCI11月8日公布提高纳入比例,26日实施买入动作;陆股通:外资主导了三日的反弹,但是流入量越来越小;指数现状:无论攻击压力位无果,短线见顶,有望回补下方缺口因此,祺斌认为,周四,指数也不会太好,就是弱势调整为主;如果周四大盘回补2959点缺口,周四下午或者周五反弹的概率极大;机会:弱势的小涨小跌,咱们很难赚钱,不如等那个大跌的机会。


博文参考足矣,更多以祺斌每日解盘为准!博址:《http://blog.sina.com.cn/songqibin》新进来的朋友,建议你关注祺斌博客,查看实时观点,把握市场动态,抓机会,避风险!(CTRL+D可收藏博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