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涨鸿途
大涨鸿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5,378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连阴后市场再次迎来变盘选择

(2019-07-11 19:26:32)
标签:

大盘

短线

个股

今天两市受美股昨天降息大涨的利好高开,高开后小幅拉升,三大股指一度冲高逾1%,但是指数上攻5日线后失败,再度回到半年线下方,反弹的时候量能没有放出,导致午后市场加速回落,2点后四大指数集体翻绿,再度逼近2900点,尾盘微微上翘,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市场人气依然遗留在冰点位置,拉升无跟风,尾盘继续抛压,连续这样的走势已经有三天了,而本周大盘四连阴走势也将多头打入深渊。

从板块上看,黄金、氟化工和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ETC和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涨的都是消息面刺激的板块和避险板块,跌的都是此前拉升过的板块,市场短线的恶劣环境没有改善,热点一日游的走势依然还在如火如荼的上演,盘面毫无赚钱效应,但是亏钱效应依然没有减弱,面对当下市场的走势,最好的操作依然是空仓避险。

今天市场的诱多相比昨天来的更加的疯狂,这一点我们在今天我们早评的文章都重点提到过,而市场的走势和我们的预期也是相当吻合。

不仅文章如此,今天早上市场反弹的时候,很多人在唱多,说今天是大反弹走势、利好刺激反弹开启,但是涨哥说的是2940点是反弹的高点,后面只会波段回落,谁对谁错,一目了然。

今天市场又一次上演了冲高回落的好戏,技术上看:大盘指数重心再度上移,盘中上攻5日线失败,收出了长上影的小星线,也预示着上方的压力仍然十分大,叠加技术指标MACD来看,绿柱仍有拉长趋势,KDJ三线发散向下延伸,死叉效应仍在延续。空方明显是占据了上风。目前反弹无力的情况下,要预防未来有更大级别的杀跌到来,大家别忘了,大盘还没有完全回补2898点缺口。

大家都知道涨哥本周都在空仓避险中,但是有部分新粉丝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空仓的呢?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们是周二止盈完中环环保开始空仓的,那么有一些粉丝问,周一的大跌老师吃到了吗?回答是完全没有,因为我们周一只抄底了中环环保,本周所有人吃面的行情下,我们是逆势吃肉的,然后再空仓避开市场的大跌。

目前市场根本没有主线热点,自然就没有牛股出现,所以目前要的就是继续忍耐和保持清醒,静待指数回调到位,一旦指数回踩到位,必然带出题材的新主线,只要有新主线出来,就是我们狙击第二个辉丰股份和银河电子的时候了,有主线才会有牛股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