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万不要错过历史大底建仓的机会

(2019-01-18 15:14:46)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大盘走势正如我前面所讲的那样,第一反弹目标位就是2600点,今天基本上见到了。接下来,下一个目标位在2700点,在下周很快也会见到。大盘目前就是处于震荡上行的节奏当中。我一再强调,任何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不知道朋友们买了没有?买的人会在近期有所收益。没有买的人只能拍大腿后悔不已了。

因为大盘整体的大结构我说过2440点位置就是历史的大底位置,大盘在这个位置形成了完美的对称关系,2400点一带这是一个调整的终极支撑位。并且从年k线已经形成了非常完美的一轮上涨,下跌之后的对称,那么下一波大盘的走势就应该是向上的。

所以,我希望没有看到我对于年K线分析的朋友可以回看我在前几天大满贯节目当中的精彩讲解。相信会对很多朋友有有一定的帮助。因为,我真的不希望朋友们错过在2400点到2500点这个历史大底建仓的机会,将来大盘行情一旦启动,这里就是大盘的大底位置,相信我,时间是检验一切真理的标准,一直关注我们的节目的朋友你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大盘的大行情就要来临。千万不要错过在历史大底建仓的绝佳机会。

个股操作上。注意前期涨幅已大的品种必须回避。比如5G板块当中的龙头股东方通信,早已经出现主力派发的迹象,高位资金撤离,谁在此时介入就会充当接盘侠。包括一些前期涨幅已高的同时启动的一批次个股,也要注意回避其中的风险。现在最安全,最稳妥的就是在底部盘整形成双底或者复合底部形态的个股,基本面上有国家支持的科创板重点发掘的五大类行业。这五大类行业包括一些通信,新能源等等,这些才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板块。同时,这些个股在再加之有主力控盘资金的强势介入。一旦回调则可以坚决介入。那么这些个股如何去挖掘其中最佳的买入点?我会在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
(立即点击播放)千万不要错过历史大底建仓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