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博jaco
张博j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8,887
  • 关注人气:2,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9-04 11:47)
标签:

横店

剧组

张博

战寇

连续第三年在横店过生日,这一次是在《战寇》剧组。

感谢组里大家伙儿为我庆生,尤其感谢制片人波哥,竟然号召全组给我远在北京的老爸也一并过了生日!真的很意外!感恩!

近年来几乎每年夏天都要到大横国走一遭,每次都赶上过生日,以至于现在在我心里,横店、夏天、生日、中暑……这些词都是划等号的。

标签:

娱乐

出关

《出关》刘一手

听说《出关》已经跟很多地面电视台播过了,收视还不错,借着这次跟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我想再跟大家唠两块大洋的!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媒体都问,你主演的这个《出关》怎么怎么样,我想跟大家明确一点,我们这个戏,没有男一号,也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男一号。

 

标签:

金战

男人

张博

蜕变

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蜕变

 

《金战》接受采访的时候,我忽然间冒出一句“我觉得自己这回演的是个男人了”。这句话一出口,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原来我一直觉得自己以前演的都是“男孩”……可不是么,李小龙、罗匡、高等这些,哪个不是孩子气十足呢,可秦国梁不是。秦国梁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土匪窝子里爬出来的、在战场上厮杀成长起来

标签:

秀秀的男人

张博

秋瓷炫

每次看秀秀的眼神都痴痴的

 

很多年没演这种所谓“虐恋”的题材了,爱上有夫之妇!

不知道民国流不流行一见钟情,反正石海生对秀秀,那绝对是一见钟情,一眼就瞧上了!哪怕知道秀秀已经嫁人,海生的心里依然放不下她,时不常的会莫名其妙为她担心,担心她丈夫对她不好,担心她婆婆对她恶言相向。我觉得博士们说的特对,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一定会对她观察入微,体贴备至

标签:

父亲

坐88路车回家

和儿女一起搞怪

 

    人家说,养对儿女凑个“好”,两双儿女“招财进宝”,而我为啥要凑齐四个儿女呢?悄悄告诉你,五口家庭,那叫“大户”!在困难时期那是能受政府照顾的~~~~

    哈哈,这就是我正在拍的电视剧《坐88路车回家》,李路导演的作品,我演的士兵黄元帅为了照顾哥哥突然离世后留下的几个子女,非常“不毅然”的放弃了大好前程和姻缘,选择退伍去做一名公交车司机,养家糊口。至于第四个小孩儿从哪儿来?哈哈,暂时保密!

    这是我第一次演爸爸,还一下子蹦出来这么多儿女,说实话,看剧本的时候我已经被吓到了!要知道和小孩子合作演戏是很让人头疼的!NG多次还不算,有时候拍不拍的下去都

标签:

战雷

高等

张博

祭奠

青春

用这三杯酒祭奠我过去的十年演艺路,未来,我会继续认真走下去

严格说来,从事演员这行当已经不止十年了,从最开始做群众演员到现在,一路走来,冷暖自知。

感谢始终陪伴在我身边的博士们,没有你们,我恐怕不够力气走到今天。

未来的路,有多少精彩就有多少艰辛,我会继续努力,一步步认真走下去。

这三杯酒,不仅用来祭奠我张博过去的十年,也要送给支持爱护我的每一个人。

 

第一杯酒,国风,

送给《三国》、《苍穹之昴》、《孙子大传》、《大秦帝国》这些厚重的历史,

感谢它们令我一步步成长;

第二杯酒,云上的诱惑,

 

标签:

战雷

高等

徐纪周

热血

军旅

见过这么敷面膜的么……什么海藻泥火山泥都不如我这个沼泽泥!连衣服都能敷!此款面膜功效是:过敏!

 

    这是我第一次能有机会准时收看自己拍的戏。

    当然,也只是有机会而已,因为近期的活动通告比较多,实在难得能在晚上七点半回家……不过,能回我一定回!因为《战雷》是我们这群哥们儿的战果和骄傲!

    最近采访老有人问我,生活中是不是和高等一样倔,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但又有人问我,是不是和高等一样有魅力,我回答他:“不是,我不如高等有魅力。”

    高等的魅力,源于他的内心,却是在他在生死线上徘徊一遭之后才飙高到极致的!这种人性魅力的爆发,让他从心灵上壮大起来,彻底长大

标签:

云上的诱惑

湖南卫视

张博

罗匡

上礼拜还被抱怨《云上》播的太慢,这礼拜又听人念叨怎么这么快就播完了?!

……

造化弄人啊!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过说实话!非常真心感谢凌晨一点还守候在湖南卫视看《云上》的朋友!

另外请大家不要责备罗匡在面对爱情来临时慌了阵脚

他只是还没做好准备 有些茫然

请相信罗匡!这个男人很给力!对爱情对工作对家人对朋友都很给力!

标签:

地震

雅安

加油

守望相助

雅安地震,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此时此刻,守望相助,早就不是一种精神了,而是本能!发自内心的本能!

就像去年北京“七二一”暴雨灾害时的众志成城,都是打心眼儿里爆发的感情!

抛开那些虚头巴脑的论调,我只希望送出一份简单的鼓励和祝福,力所能及为雅安做点什么。

与私,捐款捐物,是在做人,遵从的是爹妈教的打小儿就该有的爱心同情心。

与公,面向社会发起号召,是在做事,是作为演员、一个公众人物的基本责任和义务。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为雅安祈祷!为雅安加油!

 

 

标签:

云上的诱惑

李泰兰

张博

“姐弟”情浓

 

    又到周末了!

    拍戏拍的我昏天黑地晕头转向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