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博jaco
张博j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8,887
  • 关注人气:2,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2014-08-01 11:59:52)
标签:

娱乐

出关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出关》刘一手

听说《出关》已经跟很多地面电视台播过了,收视还不错,借着这次跟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我想再跟大家唠两块大洋的!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媒体都问,你主演的这个《出关》怎么怎么样,我想跟大家明确一点,我们这个戏,没有男一号,也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男一号。

接这个本子的时候,第一次因为其他角色看入了迷!剧本里的人物一个个好像活了一样,程大号、一把抓、九福、铁男、还有我刘一手,有人管我们叫做红军战俘营里的“F5组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个性鲜明各有特点吧!程大号冲动耿直善于领兵打仗;一把抓个性窝囊善于看病抓药;九福可神气了,无论在哪儿都是个活宝,一手快板打的出神入化;铁男是我们当中唯一的“花木兰”,女扮男装斯斯文文,“中和”了我们这堆糙老爷们的气场~当然还有为报家仇假意叛变的齐闯、鸡贼嘴贱出卖我们的皮三、打入红军战俘营代号“鬼烟”的军统特务老谢……我很负责任的说,真的每个人物都特别精彩!

说完了我方战士,跟我们拧成一股绳的对方将领也必须夸一夸!冯国强是我的大师哥,演技和人品那都没话说!他演的丁成义忠肝义胆,一个心奔着抗日去,对待刘一手也是又爱又恨,你们看完觉没觉得他很可爱?我保证!后面会更可爱的!尤其他太太出现以后,丁成义会很“欢乐”的跟刘一手相处的!再说说丁成义手下这些兵,胖马猴、大骆驼、扁豆、张彪子……那绝对是丁成义带出来的兵啊!跟他们丁团长一挂!忠义、爱国、逗比!他们的存在神奇的“保护”了我们战俘营的安全,至于如何保护……看了就知道!

至于我,我发现我演的角色名字都挺逗比的,罗匡、高等、刘一手、《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里居然叫个地名——夏家河!不过话说回来我真不知道“刘一手”是个火锅的名字!囧!我们原本的策划是,刘一手,凡事留一手,你就说这个人有多少后招吧!别看他表面吊儿郎当整天嘻嘻哈哈的装傻,心思那叫一个细!脑袋转的那叫一个快!鬼主意那叫一个多!说他料事如神都不为过!总之,凭我这种一般人的智商,演这种聪明人简直太过瘾了!其他什么爱国爱民能打善战我就不提了哈!关键是够聪明!我喜欢!

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助理在旁边问我,哥,这是人物小传吗……好吧我承认我激动了!还是你们自己看吧!我要接着工作去了!三伏天又跟横店过了!孽缘!!请大家也都注意身体!预防中暑!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我们是红军“F5组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