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崎一雪
龙崎一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599
  • 关注人气: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 (图文/cfp)12月28日,电视剧《等待绽放》在影视节目展举行发布会。主演张翰、江铠同、赵楚伦等亮相,江铠同红裙亮相落座时大意走光。二月,网络上传出韩庚和“富二代”女星江铠同的绯闻,8月初有媒体获悉了江铠同回京的消息,而当天韩庚正在全力备战演唱会。子夜时分,记者拍到江铠同与一男士走出闸口一起坐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来到白家庄附近的一家火锅店与韩庚会和,据悉韩庚新搬了住所,离火锅店只隔了一条马路,随后韩庚江铠同一起返回寓所。

标签:

杂谈

 体坛网 17日晨,2012欧洲杯赛场传来“噩耗”,拥有大好形势的俄罗斯队0-1希腊惨遭淘汰,一时间让球迷们茫然了,众多国际足球专家、球员、球迷一致认为俄罗斯是自食苦果,也正因为如此,俄罗斯遭淘汰就成为了17日百度新闻欧洲杯热搜词的榜首,捷克小组头名晋级八强排在第二位,今晚要大战葡萄牙的荷兰生将迎来死战位居第三。

http://img2008.titan24.com/imgwater/3053000/3053175.jpg17日晨,俄罗斯0-1希腊遭淘汰,图为失望的俄罗斯队长阿尔沙文。 查看图集

  俄罗斯遭淘汰 希腊神话再现

  小组末轮,该队面临几无可能逃生的逆境,抱定必胜的信念,凭卡拉古尼斯易边前的偷袭,1比0力克俄罗斯,辅以同轮捷克击败波兰,出线希望最小的希腊和捷克昂首晋级八强。与对手同积4分的俄罗斯队因相互胜

(2011-07-09 18:41)
标签:

杂谈

拆分词条

拜月教

求助编辑百科名片

拜月教一词最早出于95年的仙剑奇侠传,由拜月教主创立,地处云南黑苗,在游戏里是为邪教。是现在很多小说中出现的词汇,为不少作者所用。拜月教在仙剑奇侠传1、沧月小说和王宝宝《多情王孙无情手》中出现。

标签:

杂谈

《魔幻手机2》舒畅身材不俗

 

李斌与舒畅片中造型

   “2060时光大厦”里,程前饰演的未来科学家“沈飞”启动光轮要让魔幻手机“傻妞”回到现在,以阻止恶魔马雷毁灭地球的阴谋。然而,“傻妞”当年在拯救地球时被炸到了外太空,许多内部系统损坏。此时,陆小千出现,修复了魔幻手机“傻妞”的硬件--日前,在青岛搭景设置的“2060时光大厦”里,《魔幻手机2》拍摄了程前出演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