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2,879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滑雪之旅 -- Horseshoe

(2014-01-26 11:32:46)
标签:

休闲

分类: 美篇--人在旅途
今天一家人决定到Horseshoe 滑雪。Horseshoe是在多伦多以北约一小时车程Barrie地区的一个滑雪胜地。因为近,每年都要来几次,是不少都市人度假但又不想远行的好选择。五年前刚刚学滑雪,觉得Horseshoe已经很难了。只敢试试绿道而以。现在再战,觉得如旅平地。特别是儿子,所有的滑雪道都平趟。

加拿大人,上至老人,下至几岁的小童,个个都是滑雪的高手。来到加拿大,如果没滑过雪,都不敢说自己融入加拿大的生活。

滑雪属于高危运动,每年都有无数人在这里断胳臂断腿的,看新闻最近车王舒马赫滑雪摔伤严重,祝老舒平安无事。不过滑雪运动也不是那么可怕,只要你心中有数,给自己留点量,不要盲目冒险,寻求刺激,一般还是很安全的。




滑雪之旅 <wbr>-- <wbr>Horseshoe


雪的海洋,童话般的世界,欢声笑语,让人流连忘返。

http://www.life416.com/images/stories/upload18/horseshoe1.jpg-- Horseshoe" />

夜幕下的滑雪场,收起了白天明丽灿烂的容颜,换上了冷艳神秘的晚装,此时,静中有动,空气里流动着滑雪爱好者的活力与激情。

http://www.life416.com/images/stories/upload18/horseshoe2.jpg-- Horseshoe" />


今天的套票还包括两小时的Snow Tubing。第一次玩Tubing,心里不免有点打鼓。尤其上到山顶,心里不是没有点小怕的。

滑雪之旅 <wbr>-- <wbr>Horseshoe


http://www.life416.com/images/stories/upload18/horseshoe4.jpg-- Horseshoe" />

貌似惊险刺激的Tubing其实非常安全,玩上一次就会上瘾了。因为Tubing完全没有技术含量,我就全当它是剧烈运动后的舒缓环节,放松心情地好好享受去了。值得一提的是,在山顶上负责助你一臂之力的工作人员那是个个身怀绝技啊,虽然都是推轮胎下山。他们既可以让你选择一泻千里,也可以让你像陀螺一样旋转而下,你甚至可以要求快转或者慢转。还可以三人组合或者两人组合地一起滑下去,这无疑为原本简单重复的Tubing增加了无限乐趣!很多小孩子在那里玩得不亦乐乎,这里的冬季对于爱雪的人来说,根本就不枯燥! 儿子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季。

山上风大,一定带好帽子、手套和防风镜。

用“意犹未尽”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2014春节聚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