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劳格科技
劳格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213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2022-09-20 17:18:51)
标签:

sparklecomm

即时通讯

即时消息

企业im

即时通讯解决方案

分类: 技术文章

    为了让系统客户具备更好的聊天体验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优化和更新更新后的即时通讯系统从列表及布局上看起来高度适度、界面更加美观客户体验更加流畅

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在本次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中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调整:

一、消息列表的优化

    主要对头像的大小进行了适度的比例调整,与个人资料中的头像大小保持等比例的统一;其次是对系统中的格式、字体大小以及对齐方式进行调整并对字间距长度进行了控制和统一;最后新增了消息列表右键删除置顶聊天和消息免打扰等功能,让SparkleComm用户更加容易操作。

    具体操作如下图:在左方消息列表中选择需要操作的用户或群头像,点击右键SparkleComm会弹出一个弹窗,内容包括“置顶聊天、消息免打扰、消息删除”。

1、点击“置顶聊天”列表中被选择的用户或群将置顶到列表的顶部,列表中该用户颜色变深,让客户能明显区分处于置顶状态的消息。这时如果再点击右键该条用户列表的“置顶聊天”选项会变为“取消置顶”。

2点击“消息免打扰”时,消列表中被选中用户或群消息的时间下方会显示一个铃铛图标,表示该用户或群消息已经被设置为免扰状态不管是好友还是群聊的息,SparkleComm的使用者可以接收到该条消息,但不会有息气泡和声音提示,如要提示可以相同操作“取消免打扰即可。

3点击“删除”会提示客户是否“确定”“取消”删除选定的聊天用户或群,如果确定则该用户将会从你的消息列表中删除并清除所有聊天记录,反之取消则保留。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二、消息搜索内容的优化

在搜索联系人的基础上新增了群组和聊天记录内容的搜索功能。搜索内容分为两种结果:一种是搜的内容存在于用户当前聊天的消息列表,另一种是用户搜索的内不存在不同的情况都有相应的内容提示优化后的搜索功能可以更全面搜索系统包含搜索词的相关内容,并能用户、群组和聊天记录区分很清楚,搜索的内容能确保客户更快的识别,点击每一条内容都会进入到相应的聊天界面,SparkleComm即时通讯用户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三、表情包的优化

即时消息聊天界面表情框内容进行了布局和结构的调整,调整之后的布局更加整齐美观,整体结构更加合理

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四、聊天消息详情界面调整

点击即时通讯系统界面右上角的“...”按钮,会从右边弹出一个聊天详情动画弹窗,如果该聊天为单人聊天,则弹框内容会展示自己和对方的SparkleComm系统账号信息,这时点击弹窗上方的“+”添加成员选项,则会跳到选择联系人界面,通过选择更多联系人即时群聊。此时,右侧弹框展示所有群成员的信息,而且还有增加或删除群聊成员的操作功能,也可以自己退出或解散该群聊。

SparkleComm即时通讯系统优化更新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