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味观天下
品味观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81,515
  • 关注人气:4,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某重型隐身战机已经下线240架,对比F22A有2倍的数量优势?

(2022-04-21 12:03:12)
分类: 品味时事解读
虽然有故意战略引诱的嫌疑,但是超级大国的情报预警被事实证明还是比较准确的。就当全球90%以上的人都认为欧洲东部边缘的局势,只不过是又一次狼来了的时候,超级大国就屡次警告战争马上就要爆发。当时甚至连战略防御方面的指挥机关都说超级大国的情报单位不要再加剧紧张气氛,结果一愣神,战争就真的爆发了。其实之所以判断准确,在于超级大国有全球规模最大、也是最成熟的天基侦察系统;还有非常专业的地面情报分析人员,因此一些战略性的预判明显有其可取之处。过去大家都在猜测某重型隐身战机到目前已经有多少架处于服役状态;说法从50架到180架都有。而超级大国空军的专业分析单位,给出的最新说法是有220到240架已经下线,比过去认为的,最大规模的180架还要多!这样一来,就彻底取代了F22A曾经的全球江湖地位。



因为超级大国空军纸面上还有180架F22A,但是刚刚宣布要彻底淘汰其中的30架,这样理论上也就是F22A还剩余150架。但实际情况是,宣布被淘汰的这30架,极有可能已经处于是拆零配件都拆不下来的、完全的报废垃圾;因此才彻底的除名。而剩下的150架中,需要至少一半专门用来继续提供零配件,以确保还有另外一半有升空飞行的能力。因此真正还能飞行的F22A,往最多力说,也就是七八十架的样子。如果某重型隐身战机已经下线240架之多,那么实际上已经是当今剩余F22A的3倍数量了。这里本着料敌从宽的原则,暂时认为还有120架F22A处于机体完整状态,另外30架专门在地面上提供零部件供应。那么两者的对比也已经变成了1比2 。实际上除了超级大国空军的研判,某重型隐身战机的实际部署,也暗示其服役数量已经是达到了相当富裕的程度。



因为已经多次宣布,在有复杂空情的外海,远离海岸线进行警训值班;而且这种高度戒备的值班还是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如果服役数量不足,那么绝对不会实现在数百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编队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巡逻。要同时在绵延数千公里的两大海区不间断的高空戒备,那么需要在每个海区至少保持8架分成2组,在空中随时待命。而两大海区就需要有16架强力制空。而要维持两大海区24小时随时有16架在空中,那么地面上就至少部署72到96架才行。也就是提前分为4到6个批次,轮换出击,每个批次8架隐身战机再配备一架强大的预警指挥机,这样就可以在战备海区上空同时确保存在至少2个强大的“超级隐身鹰之墙”。具备随时歼灭空中和海上来犯之敌的强大实力。如果仅仅一个战略方向上就需要72到96架,




那么如果需要确保3大战略方向,下线和装备240架到290架是非常正常的。敢于到可能实战的战区巡逻值班,第一,是对自身的技术领先程度有绝对的自信;第二就是有足够的数量,已经形成了强大的系统性实战能力。而早在装备初期,是绝对禁止出海的。即使所谓的出海,也只是允许在内海上空飞行。因此实际部署的巨大变化,也暗示其数量已经到了有足够战略自信心的程度。面对某重型隐身战斗机在数量和作战能力上的突飞猛进,过去曾经在某海区“嘚瑟”多年的F22A机群早就不敢接招。而只是远远的躲在阿斯拉加缩头缩脑的张望。部分F22A甚至在其本土搞什么镜面新涂层?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罢了。F22A们不敢来,只能把肥电机群硬推到前台,但是肥电们对自己有几把刷子还是心知肚明的。双方在近距离接触前;



所有肥电的驾驶员就被警告:如果和对手进入了近距离格斗状态,回来就要打屁股!因为一旦近距离格斗,那么肥电的所有缺点将被暴露和干干净净!于是双方在并没有对外透露基本细节的所谓接触之后,超级大国空军的傲慢口风果然180度大转弯。说什么对方动作专业程度极高云云。由此可见在150架F22A高挂免战牌之后,另外的400架肥电也是能绕道走就绝不想再多碰面!实际上以当今的预设战场的宽度,300架重型隐身战机已经足够应付一切。今后需要把这种超级实力再部署到海上超级移动平台上,让F22A和肥电在全球都闻风丧胆,才是其真正的战略价值所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