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0,051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瑜伽

(2021-08-11 22:55:11)
分类: 健康、一草一穴

我去过几次瑜伽课堂,几个动作下来,望其他人项背,自叹不如,觉得自己的钢筋铁骨是没救了,就再也不敢去了。

昨天一个发传单的小伙子,在前几天已经问过我几次了,执着地推荐我太阳城的瑜伽课。我不好意思,于是就拿了一张传单。

回到公寓,会计大人却说这个瑜伽是一定要去上的。

于是取消了今天早上去乡村的练球,去上了一堂体验课。

今天的课是肩颈调理。我最近受肩颈的困扰,我认为是我打不好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上完一堂体验课。我感到浑身轻松。

这不像以前我上过的瑜伽课。动作做的我累死。这是适合我这个年纪身体和体力的瑜伽课。

早上有老师要我看挥杆的调整视频。

我没有看。我说我已经有自信了。

我自己已经在脑子中做了挥杆调整了。

下午1:30。大徐老苑,林波和我。

第一个洞第二个洞两个洞+5。

但我今天心绪没乱,我坚持着自己脑子中想好的,甚至都没有去过练习场的挥杆新模式。

81杆。是我近期的最好成绩。

我为自己感动了。

打完球,我又去练了瑜伽。也是肩颈方面的。

我打完球,每次都是很累。

今天打完球做完瑜伽,没觉得累,甚至连脚底都不累。

看来这个瑜伽真的有效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