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8,688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报名业锦赛和希望赛————2014-07-07

(2014-07-07 16:39:25)
分类: 练球感受

0630,醒,晨敲揉腹。

      *** 送老周去单位,这样我就有车了。路上,业余锦标赛组委会打来电话,要求我把差

          点证明传真过去。昨天在火车上,我决定报名业锦赛。之前也想着,但不够勇气。

          昨晚到家,填好了报名表,发了邮件。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6日。

0830,到了观唐,我立即上网看了希望赛的报名要求,年龄限制30岁以下,我大大超龄。我上

      次参加的时候,年龄限制是50岁。但我还是填了报名表,并在备注栏中写了:希望能给

     “希望”参加“希望赛”。

      *** 观唐的香子帮我准备好了差点证明,差点16。并帮我把证明传真给了业锦赛组委会。

      *** 今天共练习了100个球,挥杆的感觉不错。果岭练习推杆,切杆2个半小时,感觉好!

          === 我在上杆时,右腿经常会挺直,膝盖朝前。今天切球挥杆时关注右膝盖,上杆

              时稍稍内扣。下午回家翻阅了本侯根的书,他是这样写的:As regard the right 

              leg, it should maintain the same positin it had at address, the same

              angle in relation to the ground, throughout the backswing. When you    

              have a stable right leg and the right knee remains pointed in a bit.

              我理解他对于右膝盖的描述:右膝盖微微朝左膝(也就是内侧)扣

         === 今天推杆还是延续前几天的方法,四根梯,形成3码距离的两个洞,来回推,练

             习的要求是体会手腕的固定和杆面方正通过击球区。

         === 切杆我选择侧下坡,这样的球位,如果站位时不注意身体各部分与瞄准线的关系,

             上杆会变形,很容易出现相克。

1300,到家,随便吃了点。午睡。

      *** 准备好了晚上的菜。去社区医院给老周配药。

   *** 读博客,写日记。洗衣服收拾。

   ***  翻译《How I Play Golf》第一章 (3)。

1850,与老周晚饭。报名业锦赛和希望赛————2014-07-07
         大酱熏干烧肉                 西红柿瓠子汤                   曝腌菜炒肉

2000,继续翻译《How I Play Golf》第一章 (3)。

2130,摩压胆经胃经,膝步碾背拉伸,晚敲揉腹。

223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