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45岁宅女
45岁宅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2,747
  • 关注人气: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周,提前退休吧!————2013-10-07

(2013-10-07 19:13:28)
分类: 练球感受

0730,醒,晨敲揉腹,早上六点,许是我按错了键,手机自动开机,醒来,居然又睡着。

0800,早饭,老周煮好了粥,我炒了番茄鸡蛋。

      昨晚老周已经把芥菜腌上,今天又加入了萝卜。老底子杭州人每年冬天都要腌冬腌菜,

      老周家百多斤的大白菜,都是现在的老周那时的小周用脚踩实的。芥菜加入盐压实后

      出来的菜香味,把老周带回以往的青葱岁月。

0920,老周与我去观唐练球,在垫子练了50个球后,我们去了果岭,比切杆、推杆。好大的

      果岭,雪白的沙坑,果岭的速度也很好!我们绕着果岭切不同的球位不同的距离。我

      输多了,有一个洞,20个球中,我只赢两个。然后是推杆,绕着洞四个方向两码我们

      推了三组,每组十个球,我赢两个球。时间关系,感冒在家的小周需要我回去做饭。

      我们又回垫子,打完50个球。

      比着练球太有意思了!两个人,二个半小时,能喝茶,能上网,能无限练果岭和沙坑,

      还能洗澡,提供几乎与会所同等条件的沐浴设备,费用不到四十元(6千6百元三年卡,

      三人同时能用,3万5千球),老周,提前退休吧!

      老周说以后要少下场,在果岭练到得心应手,成绩自然会提高。

1300,中饭,牛肉汤面,炒西葫芦,炒曝腌菜。午休。

      老周补修脱胶的墙纸,非常专业,胶水和工业用薯粉按比例混合成专业墙纸胶。

1400,老周又出去练球了,我收拾整理,去超市,准备好晚上的菜和水果。读博客。

1800,晚饭,大豆酱蒸肉饼,盖菜汤,盐油拌蒸萝卜,罐头笋,烤麸,炒茄子。

      酱蒸肉饼很香,咸鲜,好吃!

1920,读博客,日记,《Five Lessons》。

2100,摩压胆经胃经,膝步,单腿独立,俯卧撑,拉伸,晚敲揉腹。

2200,祷告,晚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