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庐西酒徒
庐西酒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05,773
  • 关注人气:4,2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语录精选0325:中国国籍美国作息非洲运气俄罗斯脾气

(2022-03-26 16:05:06)

2014 年秋,亚马逊的市值约为 1500 亿美元,而刚刚上市的阿里巴巴的市值约为 2500 亿美元,令亚马逊相形见绌。
转眼间,七年多过去了,亚马逊的市值上涨了大约 11 倍,达到 1.7 万亿美元;而阿里巴巴的市值仅上涨了大约 30%,现在仅为 3150 亿美元。
这形象地说明了什么叫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我问禅师:生活太苦,何解?
禅师:答案就在问题里。
我悟了,原来答案是和解。

我:中国国籍美国作息非洲运气俄罗斯脾气

@尼思答: 家里亲戚想花 6880 元学在线周易课程。
我:这价格不像正经课好吧。
她:一共 43 节课,每次 1 个多小时,你觉得正经课要多少钱?
我:得到上的清华教授金融课,38 节 x25 分钟一节,才 99 好吧。
她:周易课都这么贵
我:……
@飞凤山主人: 这个定价太合理了,跟有用的药便宜,没用的保健品贵一个道理。

@木遥: 渐渐也能看出来了,西安和上海的关系,就是快手网红和小红书网红的关系。吃的环境不一样,穿的牌子不一样,摆拍的画风不一样,摆的 pose 也不一样,但背后签的是同一家 MCN。

中国男足这种出不了线之后就发挥还行的传统,真是和我炒股水平差不多,只要仓位轻了,上涨就很凶猛。

@李知了: 大家怀念这个世纪的头 10 年吗?
2000~2010 年的状态,世界生动、活泼、开放和冷静。人们健康地笑,拥有幽默感,没有愤怒的社交网络,没有扭曲的政治正确,允许多元化多样性,人人憧憬未来会好…….
这样的时代还会再来,但我的人生没有下次了。

我昨晚在新泽西州的一个加油站被抢劫了。
在我的手停止颤抖后.. 我设法给警察打了电话,他们很快做出反应,并设法让我冷静下来…..
我的钱不见了.. 警察问我是否知道是谁干的.. 我说知道.. 是 9 号机…

2018 年,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2019 年,中国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2020 年,北京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2021 年,海淀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2022 年,小区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