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婧儿爱小蝎
婧儿爱小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7,027
  • 关注人气:1,6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2014-06-24 07:38:17)
标签:

蛋白脆饼

核桃

怎么消耗蛋白

杂谈

分类: 中西点心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南方的梅雨季节真是让人抓狂,没日没夜的下个不停,到处都是湿腻腻的。

不过听着那淅淅沥沥的雨声,心里又觉得异常的安静。

总觉得在这样的阴雨天码字,好像很浪漫似的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脑海里闪现出各种漂亮的画面,一个长发女子,撑着着小花伞,走在毛毛细雨中,时而驻足,时而沉思。

或是一对情侣,在雨中嬉戏打闹,莞尔一笑。

又或者漂亮妈妈领着小宝贝观赏者落满雨滴的花朵。

想着想着自己都笑了,下雨天,其实,挺好的!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今天的小脆饼,是上周的杏仁饼剩余的蛋清做的,特别的简单,但是加入了核桃粉,吃起来香脆可口。我想家里的小朋友一定很喜欢,其实我自己也很喜欢啦,吃的时候都停不下来,每次都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再吃最后一个,结果吃完以后,又狠狠的抓几个在手里,然后坚决不吃啦。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这小东西其貌虽然不扬,味道却很是不错,我本来也是想把它的造型做的漂亮一点,可是有点不知道从何下手,再加上天气炎热,就没有那么多耐心了,所以外貌党的童鞋们,就各自发挥吧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对于拍照这件事,好头疼,好想有一点点的进步,可是看起来似乎一点点都没有呢,哎!每当看到别人的美图,心生羡慕,我还得潜心研究,争取有一日能一鸣惊人啊!

 

我也总结了一下各种美图的特点,首先就是背景,各种旧木板,旧门板都十分的出彩,看来以后出门看到这种旧板板我一定要坚定不移的给拾掇回来才行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好的,我近期的目标就这样定了,向旧木板粗发!!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今天的话真多,胡言乱语了一大通,哈哈,受不鸟自己了,赶紧认认真真的上方子和做法才是。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用料:

 

蛋清:70G(2个)   细砂糖:50G    低筋面粉:40G    核桃粉:70G

 

做法如下: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1.蛋清先用打蛋器打散,然后分两次加入细砂糖,打发至湿性状态,提起打蛋器有个小弯钩。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2.把低筋面粉筛入蛋清中,用翻拌的手法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打碎的核桃粉,继续翻拌均匀。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3.把蛋白糊放入裱花带中,前端剪个口,挤入烤盘中,小尖尖可以用蘸水的勺子抹平,也可以忽略。

4.放入预热150度烤箱,中层烤20分钟,再调至120度,再烤20分钟,熄火后焖20分钟,颜色略微金黄即可。

 

 

啰嗦两句:

1.配方中的核桃粉也可以用核桃仁,或者瓜子仁,杏仁都可以。

2.糖的量我减少了10G,感觉甜度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3.挤的时候也可以挤成大一点的圆饼,薄一点,我想口感会更加脆。

 

 


剩余蛋清的好归宿---蛋白核桃脆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