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9@365判例难读懂,仔细琢磨才理解

(2013-12-15 20:45:32)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2-15 星期日,雨,微风,冷,中度灰霾

349@365判例难读懂,仔细琢磨才理解

今天和昨天一样忙到现在才闲下来,赶紧抓紧时间学习规则。

  • 判例25-1b/26:一位球员没有意识到他的球进了水障碍区,他确信他的球进了一个掘穴动物的洞,所以按照规则25-1b(i)进行了免罚杆补救,他抛球之后意识到错了,之后该怎么按规则改错呢?

判例的回答:球进了水障碍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按照规则25-1b进行补救。由于球员抛球后还没有打球就意识到错误,可以按照规则20-6改正错误。改正错误的方式有两种:

  1. 捡起球,重新将球放回原位。这种情况下,球员要接受一杆的罚杆(规则18-2a);
  2. 按规则26-1,接受一杆处罚后,进行补救,不再追加其他的罚杆。

老羊的理解:在学习这个案例时,由于英语水平有限,刚开始我是没有完全看懂这个判例的。比如:However,as his ball lay in a water hazard,he is not precluded from taking relief under Rule 26.这句,However是什么意思?结合上下文,联起来读,仔细琢磨了一下,才勉强理解了。

球员及时发现错误当然应该立即纠错,判例这种情况,球员就要谨慎选择了,我看还是选第二种纠错方式比较好,反正都是被罚一杆,补救还能有点机会选择一个好位置。如果球员一旦选择了第一种,把球放回原位,那他就准备原地打球,再想改主意补救,那就要多罚一杆了。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