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8@365球进了洞口在界内的洞,却停在了界外

(2013-12-14 22:40:54)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12-14 星期六,雨,微风,冷,中度灰霾

348@365球进了洞口在界内的洞,却停在了界外

今天忙了一天,直到现在才闲下来,赶快学习规则吧。

  • 判例25-1b/24:一位球员的球进了一个兔子洞,这个洞的洞口仅在界内一英尺,但洞穴向界外延伸,球进洞后滚在界线正下方,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判例的回答:判断球是否出界的唯一标准就是看球的上下垂直方向是否在界内或出界,根据本判例的描述,球已经出界,所以应该按规则27-1处理,而不能按规则25-1进行补救。

老羊的理解: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判例,它说清了球是否出界的判断标准。假如反过来,兔子的洞口在界外,而洞向界内延伸,球的停点向上垂线又在界内,那球就在界内,可以按25-1补救。现在问题来了,从兔子的洞穴内看见球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您又是通过什么方法确定球的停点垂线,又怎么能肯定它的垂线沿线在界内呢?现实生活中肯定极少出现这样的情况,即使球进了一个洞穴,您又怎么能判定这一定就是掘穴动物的洞呢?即使能肯定是掘穴动物的洞,那也未必能看见洞中的球;即使看见洞中的球,那又怎么能确定它的位置呢?所以,我认为这个案例是一个想象出来的案例,但又是一个有用的案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