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1@365打完球后才知道自己的球被移动咋办?

(2013-07-30 22:05:16)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7-30 星期二,多云,有风,凉爽

211@365打完球后才知道自己的球被移动咋办?

今天忙了一天,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七点,没有时间练球,只能在家学习规则了。嗯,周一上午打电话去北京的高尔夫人人网,确认了网上报名的信息,由于他们的系统问题,有些信息填了,但在打印的表格中显示不出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断沟通、确认,才算搞定。

好,来通过一个案例,学习规则18。

  • 案例:比杆赛中,A、B先后在第二杆把球打向果岭。但是,由于果岭形状的原因,他们都无法看到球的停点。两名比赛者都从离球洞约12码的位置两杆进洞。在他们走向下一个洞的过程中,有人证实A的球当时离球洞只有1码,B运动中的球撞到了A的球并移动了它,A听后大为不满,这该如何处理啊?

老羊的回答:B球在果岭上撞上了A球,正确的处理方法是:B在现有位置继续打球(19-5a),A要把他的球放回原位(18-5)。

但,本案例中,A在推球前并不知道他的球被B的球撞了,所以他在现有位置打球没有问题,不会受罚(18-1注释),两人的进洞均有效。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