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羊的高尔夫
老羊的高尔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4
  • 关注人气:4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94@365球撞到自己的球童该如何处理?

(2013-07-13 22:50:21)
标签:

365

高尔夫

体育

心得体会

分类: 心得体会

2013-7-13 星期六,晴,微风,酷热

194@365球撞到自己的球童该如何处理?

今天继续来学学规则19,看一个案例:

  • 球员打出的球意外撞到了自己的球童,该如何处理呢?

老羊的回答:这个案例看似很简单,运用规则19-2,球被球员一方变向,该球员要被罚一杆,并在现有位置继续打球。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判罚可能因球的最终停点的不同出现一些变化,也就是说,如果球被撞出界,该球员先罚一杆后,再按出界相关处罚处理;如果球的停点不可打,那也要在先罚一杆的情况下,再按宣布不可打处理。另外,球如果撞到了球童手中的沙耙等物,那视为撞到球童,运用同样的原则处理。

水平有限,谨慎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